極上之宿 萬中選一的頂級住宿體驗 日本尊爵旅程 | 東南旅遊網

城山飯店
城山飯店

城山飯店

露天風呂可眺望櫻島火山美景

城山酒店鹿兒島坐落在能放眼眺望鹿兒島市內街景、標高108公尺的高台-城山之上。從本酒店可眺望鹿兒島地標櫻島及錦江灣的美景。

精選食材,講究純手工烹飪的早餐是本酒店的招牌。

有源自地下1000公尺湧出的優質溫泉。您可以在標高108公尺處的高台,邊泡溫泉邊欣賞櫻島和鹿兒島市街美景。

指宿溫泉 白水館
指宿溫泉 白水館

指宿溫泉 白水館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 重現江戶錢湯風華

榮獲2017年日本百選溫泉飯店,百選評價綜合排名第10名。松柏的綠和錦江灣的藍,被這兩種顏色包圍的【指宿溫泉‧白水館】,更凸顯出奇的極上典雅。

重現江戶錢湯華麗風情,【指宿溫泉‧白水館】元祿風呂。白水館的源泉指宿溫泉,屬於無色透明的鹽化物溫泉,對於關節痛、神經痛最具療效。

宮崎 喜來登 頂級海洋RESORT
宮崎 喜來登 頂級海洋RESORT

宮崎 喜來登 頂級海洋RESORT

全客房皆可展望日向灘美景

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享受宛如明星待遇的世界級服務。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展望眼前遼闊的日向灘。

贈送貴賓溫泉天堂「松泉宮」大浴場「月讀」溫泉券一次,享受與眾的不同的美人湯溫泉。

磯庭園
磯庭園

為島津藩主的別邸,園內假山石造景,開滿四季花卉,尤其春櫻秋楓時節更添一景,以景色優美錦江灣及雄偉壯大的櫻島為借景,將薩摩的宜人景色,完美呈現。

指宿砂浴
指宿砂浴

世界唯一的天然砂浴蒸溫泉。指宿的天然砂浴蒸溫泉在日本非常有名氣,這是在被天然湧出的溫泉加熱的沙中進行砂浴,穿著浴衣讓工作人員把適量的砂埋在人的身上大約十分鐘,可促進發汗、消除疲勞,這起源於300年前的指宿砂浴溫泉,不但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排毒美容。

霧島藝術之森美術館
霧島藝術之森美術館

園區面積廣達13公頃,給人充滿森林漫遊的舒適悠閒。藝術之森的重點,雖在於散置森林裡的大型藝術裝置,但館中也收藏有40多件各國藝術家的立體雕塑,包含大家較為熟悉的草間彌生作品《高跟鞋》《香格里拉之花》。

日南太陽花園
日南太陽花園

有正統授權的摩艾巨人像,公園佔地二十公頃,是以陽光與南洋之浪漫為主題的公園,園區環繞著山丘而建造,包含天空之塔、摩艾岬牧場、兒童廣場、動物廣場、摩艾廣場等主題區。

極上
之宿
精選
行程
熱門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