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之宿 萬中選一的頂級住宿體驗 日本尊爵旅程 | 東南旅遊網

京都 THOUSAND
京都 THOUSAND

京都 THOUSAND

2019年全新落成 交通便利 旅客首選

以千年古都京都的智慧和美學為啓發,為每一位來訪嘉賓提供舒適愉悅的“隱密・舒適・酒店”。

在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輕易連結上的網絡時代, 酒店竭力打造能為每一位賓客提供屬於自己的溫馨愜意場所。京都特有的細緻周到的服務空間裡,您可享受屬於您的溫馨體驗。

雄琴溫泉 京近江
雄琴溫泉 京近江

雄琴溫泉 京近江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 享受私人露天風呂

全日本最大湖泊“琵琶湖”湖畔,日本百選溫泉旅館之一的琵琶湖京近江。飽覽日本最大湖泊之外,嚴選當令新鮮食材的和風宴席,精緻的擺盤呈現精彩視覺饗宴領會日本傳統「和食文化」。享受露天溫泉、和服及榻榻米的和室,感受傳統日式泉鄉風情款待。
客房附設專屬私人的溫泉露天風呂,可從客房眺望著日本第一大湖泊“琵琶湖”暢意享受泡溫泉的樂趣,獨擁琵琶湖景緻。本館亦有可飽覽琵琶湖的大浴場、露天浴池及可眺望日本庭院的溫泉等2處,感受不同的溫泉風情。

琵琶湖 萬豪
琵琶湖 萬豪

琵琶湖 萬豪

萬豪集團旗下 坐擁琵琶湖壯闊美景

琵琶湖萬豪為全球連鎖飯店集團在日本境內開設的5間頂級國際度假酒店的其中之一,請您盡享深受全世界喜愛的萬豪國際化接待服務,舒心感受美妙旅程

飯店坐擁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客房以湖為創意設計,餐廳亦嚴選當地特有的珍貴食材近江牛等入菜,呈現健康風味美食。

淡路島  WESTIN
淡路島  WESTIN

淡路島 WESTIN

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之複合型建築

以「人文與自然交流」為主題的淡路夢舞台,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先生所設計,融合了飯店、會議中心、教堂、植物園、花園等,非常少見的一個複合型建築。

WESTIN 舒適的客房享有心靈平靜的園景或海景美景。客房採用現代設計,享受開放感十足的房間,讓身心都得以釋放。

白浜溫泉 武藏
白浜溫泉 武藏

白浜溫泉 武藏

日本夕陽百選飯店及五星級飯店殊榮

在日本三大古湯的溫泉鄉中,屬於著名的觀光景點。白良濱為白濱旅遊的代表景點,因為與夏威夷檀香山的威基基海灘締結為「友好姐妹海灘」,而成為熱門的觀光勝地。

被評選為日本夕陽百選飯店、獲得5星級飯店的認證的白浜武藏溫泉飯店,於2018年10月15日重新裝潢。期許旅客能感受到飯店的誠心款待,沉浸其中,隨心所欲享受奢華時光。

鳥羽溫泉 SEASIDE
鳥羽溫泉 SEASIDE

鳥羽溫泉 SEASIDE

多處望海露天溫泉 眺望伊勢灣海景

位於日本三重縣伊勢志摩國立公園著名的旅遊城市,被譽為海女和珍珠故鄉的鳥羽市。酒店座落在景色絕佳的伊勢灣海口,是伊勢志摩地區最大,最負盛名的一家日式國際度假酒店。

擁有多處望海露天溫泉和舒適寬敞的精緻客房。在眺望伊勢灣和太平洋相交織的美麗海景之餘,還可以一覽鳥羽市最大的兩處旅遊景點-鳥羽水族館和御木本珍珠島。

BIWAKO GLAMPING
BIWAKO GLAMPING

BIWAKO GLAMPING

琵琶湖畔最豪華的帳篷露營

琵琶湖畔擁抱自然~北歐風華麗露營 法國鄉村.德國童話.摩洛哥宮殿.海洋珊瑚等多種主題,感受異國情調的高品質營帳 營火晚會享用BBQ大餐!

北歐風華麗露營(分為法國鄉村.德國童話.摩洛哥宮殿.海洋珊瑚等多種主題,感受異國情調的高品質營帳),晚上還有營火晚會享用BBQ大餐,讓你體驗在野外比家裡更舒適。

金閣寺
金閣寺

是足利義滿於1397年打造的經典名園,地相當的廣闊、寺內的裝潢華麗,外觀完全以金箔做為裝飾,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閃,引人注目。在建築風格上融合貴族式的寢殿造與備受武士喜愛的禪宗風格;池泉迴遊式庭園以鏡湖池為中心,向背面的衣笠山借景,金碧輝煌的倒影在水人搖曳甚是美麗。

嵐山
嵐山

此處是日本平安時代起王公貴族最愛的地方,其四季之春櫻、夏綠、秋楓、冬雪皆有不同的景緻,欣賞彷若人間仙境的美景。古老純樸渡月橋下的桂川波光粼粼、水島點綴其間,也因此讓遊客們絡繹不絕。靜謐透露出禪意的竹林小徑,儘情享受芬多精的洗滌

伏見稻荷神社
伏見稻荷神社

據史書記載始建於和同4(公元711)年,是日本全國各地四萬所稻荷神社的總社。稻荷神社是日本人信奉的保佑商業繁榮昌盛、五谷豐收之神的所在地。

神戶 愛之船
神戶 愛之船

安排於豪華遊輪中享用創意自助美食;現場安排爵士音樂為遊客們演奏,充滿異國情調的氣氛。帶您由海上欣賞全座神戶的浪漫風光及猶如海上明珠的明石大橋,讓您體驗另一種不同的旅遊。

MIHO美秀美術館
MIHO美秀美術館

位於日本滋賀縣甲賀市的【MIHO美秀美術館】,是貝聿銘先生以陶淵明在桃花源記裡的概念所描繪的「柳暗花明又一村」,除了意指光線明暗變化與視野豁然開朗外,更在於看見那種純樸與和諧之美。

佐川美術館
佐川美術館

琵琶湖畔的【佐川美術館】,這是竹中工務店最被推崇,具水上禪意之作。園區空間多為水岸景觀,與建築物剪影互相輝映,凸顯「光與影」的「空間」,與周邊的風景呈現出一體感。

LA COLLINA
LA COLLINA

位於滋賀縣琵琶湖附近的山林裏面,四周是大片的農田所擁抱。一貫特色是強調自然,有機農作的 LA COLLINA擁有 140 年歷史,主體建築有著 20 幾根栗木樹幹做成支撐的柱子,屋頂則種滿綠草,秋季則會轉黃,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四季的律動,體感新世代綠建築。

淡路島海之教堂
淡路島海之教堂

海之教堂引用了自然光,將十字架由屋頂上方鏤空的設計映射到牆面上,而產生的雙重十字效果,而教堂的屋頂是大水池,安藤忠雄運用水的元素,創造一個「深藏不露」的空間,配合教堂內美麗的藍色地毯,加上波紋設計牆面,抬頭仰望海之教堂的光之十字,彷彿有從海中觀看海面的錯覺。

琵琶湖
琵琶湖

滋賀縣的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淡水湖,被指定為國定公園。周邊除了歷史悠久的寺院古蹟,還能欣賞湖畔絕景,地點離京都很近,而且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古老神社與寺廟。

美山合掌村
美山合掌村

位於京都府中央的位置的【美山町合掌村】,美山位於隆冬豪雪地帶的森林中,是一個保留濃厚日本原始風景的小村莊,在這裡保留不少非常珍貴的茅葺屋,冬季皚皚白雪覆蓋彷彿童話故事中的薑餅屋般可愛極了!

清水寺
清水寺

建於懸崖上的木造千年古寺【清水寺】,以清水舞台及求姻緣著名,所有建築物都要求與自然協調,為棟樑結構式寺院,各式風雅殿堂美輪美奐。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未用一根釘子。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見。

奈良東大寺
奈良東大寺

其大佛殿為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供奉高15餘公尺的「盧舍那大佛」作為正尊,被認為是釋迦如來的別名,其佛法普遍地被世人所信仰。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是西元728年遵照重視佛教的聖武天皇聖旨建造的。另外南大門有高8公尺的雙體金剛力士像,更是宋朝工匠的精心傑作。

圓月島
圓月島

白濱的象徵位於臨海浦海面,東西長35公尺,南北寬130公尺,高25公尺,彷彿像飄浮在海上的一葉小舟。平坦的岩礁中央有一個圓形的海蝕洞故此得名。春秋之季可從海蝕洞觀望日落。

三段壁
三段壁

位於和歌山白濱町海濱,是一座朝向太平洋的一段蜿蜒2公里、50米高的海蝕懸崖,在億萬年前因為海底火山地層變動而形成的奇景,呈階梯狀直落而下宏偉壯觀。

伊勢神宮
伊勢神宮

日本人一生必訪之神宮,被定為神社本廳之本宗,正式名稱為神宮,是日本神社的主要代表,這裡是每年日本天皇祭奠祖先的地方。在公元前2年開始開放的內宮,作為一座特殊的神社,不允許平民入內參拜,直到 12 世紀以後才向平民開放。

奈良慈光院
奈良慈光院

世界遺產古都慈光院—建於1663年,是大德寺派的寺院,由石川流茶道的創始人片桐石見守貞昌所創立,慈光院內的設計皆是以茶室為主體。特別安排抹茶體驗,讓您在傳統的日式庭園當中,親身感受戰國時期日式茶道大師們,在如此美景美園環抱下的風味。

極上
之宿
精選
行程
熱門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