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之宿 萬中選一的頂級住宿體驗 日本尊爵旅程 | 東南旅遊網

伊香保溫泉 福一
伊香保溫泉 福一

伊香保溫泉 福一

日本百選溫泉飯店 黃金之湯療癒身心

位於知名溫泉鄉~伊香保溫泉的福一飯店,擁有430餘年的歷史,座落於知名的伊香保石段街老街上,是當地最知名的溫泉旅館。

從創業之初就一直在使用的"黃金之湯"泉源,到現在也能享受它的獨特魅力。福一飯店已經連於榮獲溫泉百選評鑑的殊榮,無論在料理、服務、硬體上,都能讓您感受日本溫泉旅行的獨特魅力。

富士山溫泉 鐘山苑
富士山溫泉 鐘山苑

富士山溫泉 鐘山苑

擁2萬5千坪日式庭園 感受四季光彩

是一間能感受日本四季變化,且擁有優美庭園的日式旅館。鐘山苑擁有廣達2萬5千坪的日本庭園裡,可以遠眺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士山,而日本色彩鮮明的四季也可在此欣賞。

鐘山苑的溫泉取自富士山的地下的湧泉,每晚在大廳舞台上表演「靈峰太鼓秀」是使用日本傳統的打擊樂器「和太鼓」來演奏。在這裡,請享受日式傳統旅館-道地的塌塌米式房間,以及正統的日式料理。

橫濱皇家花園
橫濱皇家花園

橫濱皇家花園

52樓以上客房 一覽橫濱浩瀚夜景

地處將橫濱的柔和氛圍與摩登設施藝術性銜接起來的新都市 - 港未來21的中心。擁有可從寬敞的客房觀賞令人驚嘆的橫濱港灣大橋美景及白雪覆頂的富士山為豪。周到的接待、舒適的設施、世界級的服務,充滿了酒店對嶄新奢華的追求。

橫濱皇家花園飯店. 坐落於「港灣未來21」區域. 隱身在摩天大廈「橫濱地標塔」上的高層飯店. 邀您體驗住在雲端上獨特的優雅空間

東京 椿山莊
東京 椿山莊

東京 椿山莊

米其林評鑑高等評價

曾多次入選米其林評鑑高等評價,周遭環繞著秀麗的綠色庭園,賦與酒店靜謐的氛圍。包含客房、廣場與樓塔等三棟建築物以及一座傳統的日式庭園。過去因盛開的山茶花美得如詩如畫而得名。

庭園擁有如三層寶塔、神木(據說已近500歲)、般若寺風格的石燈籠、庚申塔、白玉稻荷神社和七福神等眾多的歷史遺跡。庭園不斷轉變的色彩,讓我們的賓客親身經歷四季變化。

箱根蘆之湖 皇家王子
箱根蘆之湖 皇家王子

箱根蘆之湖 皇家王子

被大自然包圍 即奢華又不失綠意

箱根蘆之湖皇家王子大飯店由大自然所包圍,即奢華又不失綠意。提供賓客貼心服務及能夠完全放鬆空間。

溫泉可令您享受置身世外桃源般的寧靜與高雅。讓您在眺望蘆之湖的美景之際,得到全身心的高品質療養與放鬆。

輕井澤 萬豪
輕井澤 萬豪

輕井澤 萬豪

萬豪集團旗下 坐落山林間的度假飯店

輕離井澤車站 15 分鐘車程。飯店內擁有溫泉浴,以輕井澤白絲瀧瀑布發想設計。住房客並可享用飯店內餐廳、交誼廳、24 小時健身中心和水療中心。

輕井澤萬豪飯店提供簡潔現代化的客房,配有平面液晶電視、冰箱、迷你吧和電熱水壺,並附茶包,私人衛浴配有浴缸和免費盥洗用具。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箱根雕刻之森美術館

一年四季裡都能欣賞到令人讚嘆的美好自然景緻。坐擁此地如畫美景的雕刻森林美術館於 1969 年開幕,是日本第一間戶外美術館 (露天博物館)。其中永久陳列約 120 件近/現代知名雕塑家的作品。

音樂鐘之森美術館
音樂鐘之森美術館

集合了許多精巧音樂鐘,美麗的歐風庭國,是一個集音樂與美景於一身的美術館。入口物的大廳裡,可以欣賞到世界最大的音樂盒演奏。庭園廣場內還有水舞音樂秀的演出,館內的商店還賣了許多音樂盒為主的紀念商品,您一定不能錯過。

百年名園‧橫濱三溪園
百年名園‧橫濱三溪園

是以生絲貿易大獲成功的實業家在1906年對外開放的庭園,坐落於可以一覽東京灣景緻的橫濱市本牧。在廣大的庭園裡移築了許多來自京都或是鎌倉等地建築,共有17棟,每一棟都是重要文化財或市指定有形文化財。園內總面積共約17萬5000平方公尺,由外苑和內苑構成,是一處純日本的庭園。

東京灣屋型船
東京灣屋型船

位於東京都、神奈川縣、千葉縣所環繞的東京灣,位於日本的政經中心,是人文匯集的海灣。本次行程特別安排搭乘傳統的屋型船,在船上一邊看著東京灣的美景,一邊享用船家所準備的精心料理,搭配著酒水暢飲,在歡樂的氣氛中渡過旅程的最後一個夜晚。

吹割瀑布
吹割瀑布

從高7公尺寬30公尺的地方一洩而下。由凝灰岩與花崗岩經年累月切割而成天然絕景,雄偉氣勢有如尼加拉瓜瀑布,因此享有東洋之小尼加拉瓜瀑布之美名。因為此瀑布的源流《片品川》浸蝕岩質比較軟的部分而在巨大的岩石上切割出許多裂縫。裂縫的日文是《割》,看起來猶如大自然的神用口大力一吹所形成,所以命名為吹割瀑布。

草津湯畑
草津湯畑

日本三大古湯之首【草津溫泉】 ,傳說最早發現它的人就是“日本武尊”。因為泉質硫磺含量極高,當地居民們先將漂浮在其中硫黃湯花沉澱,再透過湯樋(長條木槽),將澄清後的溫泉引流而出,分送到各家湯屋。沉澱留下的硫磺經採集乾燥過後,便成為當地的名產“湯之花”了。

白絲瀑布
白絲瀑布

位於輕井澤的白絲瀑布寬度約100公尺,沿著岸壁流下,宛如一批純白的絹布,白絲瀑布獨有的神秘氣質與唯美的景緻,也讓它擁有「輕井澤的祕境」之稱。

六本木CITYVIEW展望台
六本木CITYVIEW展望台

位於六本木森大樓52樓的CITYVIEW展望台,擁有海拔250公尺的室內展望回廊以及海拔270公尺的室外展望台SKYDECK(自費,依天候狀況開放。),這裡可以欣賞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等等首都東京的地標,天氣良好之時連富士山都可以遠望。

極上
之宿
精選
行程
熱門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