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愛比昂 馬模里西斯Albion 印度洋上耀眼矚目的珍貴寶石

親子或全家出遊

企業戶員工旅遊

想放鬆度假旅客

喜愛潛水的旅客

地點
日期
搜尋

愛比昂特色

頂級獨棟別墅

Club Med 五叉戟度假空間

附設頂級獨棟別墅的Club Med度假村

配有專屬海景露台空間的頂級住宿空間

提供擁有「Table Gourmet」饕客級認證的國際性三餐美食及融合歐、亞、非菜式大成的克里歐料理

耀眼的珍貴寶石

豐富的休閒活動

擁有印度洋中最優美的珊瑚礁群,是深海潛水愛好者的天堂

法國知名CINQ MONDES Spa進駐

獨一無二的天然美景

名人專屬度假盛地

多樣化的水陸活動

La Distillerie 主餐廳

位置緊鄰游泳池,這間餐廳歡迎前來享用三餐:露天陽台,遮蔽式陽台或一樓用餐處供您選擇,皆可觀賞到緊臨渡假村的海湖美景。

Le Phare 主題餐廳

富有濃厚的本地色彩,僅僅與海洋有數碼之遙,猶如置身於人間天堂般美麗夢幻。可享用道地的本地美食和亞洲美食。需預約。

L‘Alouda 主吧台

座落於度假村絕佳的地點,吧台在白天圍繞舒適氛圍,到了晚間時分,燈光在礁湖上倒映粼粼波光,滿溢浪漫輕鬆的氛圍。

Le Banian 池畔吧台

位於主餐廳和泳池旁,擁有著放鬆和優雅氣氛歡迎您的光臨。另可提供雪茄*。

沙灘吧台

從事完水上活動後,歡迎您到沙灘吧台點一杯清涼的飲料,悠閒享受徐徐海風吹拂。

休閒與娛樂

ECOLES DE SPORTS運動學校

Club Med和世界知名運動學校-Ecoles de Sports合作,在愛比昂度假村提供最專業的個人及團體課程,不管您是初學者還是已有程度的進階者,在專業G.O的親切指導之下,您都可以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在假期中不斷進步。

G.O娛樂秀

天晚上活潑可愛的G.O®們都會為您帶來精彩絕倫的夜間娛樂秀。所有演出的節目都是由專業編舞家設計編排而成。快來欣賞舞台上G.O®們另人嘆為觀止的精采演出,讓在Club Med的每晚都永生難忘!

主題派對

我們在每個晚上都為您設計了不同主題的娛樂活動。每種主題都會有相對應的裝飾和服裝規定。您可以提前替自己和孩子準備好派對服裝,和G.O®們一起拌靓,嗨翻全場!

愛比昂客房概況

愛比昂度假村擁有多元房型選擇,包含附有露台或陽台的標準房、麗緻房及套房,可俯視蔚藍海洋或綠意花園景觀,給您帶來最優質愜意的住房體驗。愛比昂度假村的每座獨棟別墅都經世界級設計師Marc Hertrich和Nicolas Adnet精心打造,建築面積從255-400m²不等,包括2-4間房間,每個房間都彰顯獨特個性,散發著來自歐亞大陸、非洲、以及印度的文化氣息。

兒童俱樂部

幼兒俱樂部

適合2-3歲參加 全新區域,特色是可體驗的海洋世界的魔幻魅力,欣賞魚類、珊瑚以及貝類。提供新鮮刺激且具有創意的行程、散步行程以及戶外遊戲。 (需額外付費)

兒童俱樂部

適合4-10歲參加 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探索、運動、與互動遊戲,您的孩子一定會有個獨一無二且充滿歡樂回憶的假期時光!為了保證所有孩子都能夠參與最適合的課程及活動。

青少年

適合11-17歲參加 我們有專為青少年所設計的活動空間,您的孩子將在這裡認識同年齡段的朋友,並在專業G.O®的帶領下體驗豐富活動,獲得一段夢寐以求的假期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