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探索Club Med無限精彩假期

地點
日期
搜尋

輕鬆短程

想用最短的時間從忙碌的生活轉變成輕鬆的度假模式嗎? 55分鐘直飛日本石垣島,以及2.5小時飛抵如夏威夷般的三亞海島,正是最適合三代同堂、並提供比國旅更方便的輕鬆選擇!

推薦度假村

Sanya三亞 Kabira石垣島

遠離塵囂 身心靈絕對放鬆

專業G.O大哥哥大姐姐們細心照護與帶領下與來自世界各地、年齡相仿的同伴們一起進行各式寓教於樂的趣味競賽與團體遊戲,將充沛活力用於美好事物,更能拓展國際觀。

備註: 兒童俱樂部G.O皆具有豐富的兒童照護經驗,並每6個月進行一次急救和CPR培訓。 兒童俱樂部經理需持有兒童照護相關證書並曾擔任兒童照護服務經理之職位。 寶寶俱樂部經理則需具備幼教三級以上證照。

探索自然

享受與大自然完全貼近的探索假期! 在綠地裡、山水間、山林中,感受並擁抱大自然的美麗氣息 珍拉汀灣、桂林、北海島將帶給孩子一個歡樂又難忘的環保假期!

推薦度假村

珍拉汀灣 桂林 北海道

輕鬆規劃出遊

從預訂來回機票、證照代辦服務、當地機場與度假村接送,全都交由Club med打點!

全天候豐富餐飲

餐廳提供了多國際自助美食與當地風味佳餚,從早餐到宵夜自由彈性選擇用餐時間。全天候吧檯則供應各式酒精與飲品,任何時候都可滿足味蕾!

精彩水陸活動

不管是浮潛、風帆、獨木舟、攀岩、單車、射箭、瑜珈、高爾夫、空中飛人...,豐富戶外水陸活動、室內娛樂設施以及每日夜晚娛樂主題秀,適合各種程度和年齡層的人。

兒童俱樂部

針對4-17歲的孩童,規劃分級分齡的兒童遊戲課程。孩子們在國際化的環境下學習,也可以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大人和小孩都可各自享受專屬自己的歡樂時光。

精緻舒適住房

所有的住房設計都結合當地特色,從標準房到套房提供不同風格的住宿空間,依需求和喜好選擇最適合的住宿環境。

夜晚娛樂活動

所有的住房設計都結合當地特色,從標準房到套房提供不同風格的住宿空間,依需求和喜好選擇最適合的住宿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