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探索Club Med無限精彩假期

地點
日期
搜尋

大人小孩都開心

孩子在Club Med 收穫的不僅僅有最純真的歡樂回憶,還有寓教於樂的收穫經驗。無論是2-3歲的兒童或是17歲的青少年,我們會根據渡假村的情況為他們提供了 一系列的設施和活動,在專業熱情的 G.O.帶領下,他們可以很容易的融入這個歡樂的氛圍,並獲得最美好的回憶。

專業兒童俱樂部G.O 讓您盡享無憂假期

專業G.O大哥哥大姐姐們細心照護與帶領下與來自世界各地、年齡相仿的同伴們一起進行各式寓教於樂的趣味競賽與團體遊戲,將充沛活力用於美好事物,更能拓展國際觀。

備註: 兒童俱樂部G.O皆具有豐富的兒童照護經驗,並每6個月進行一次急救和CPR培訓。 兒童俱樂部經理需持有兒童照護相關證書並曾擔任兒童照護服務經理之職位。 寶寶俱樂部經理則需具備幼教三級以上證照。

寶寶&幼兒服務和設施

抵達度假村時,您將會取得一組歡迎小寶寶服務®套裝。套裝內容包括:房間內的嬰兒床、嬰兒專用清潔墊以及嬰兒浴盆;以及免費嬰兒推車(推車須自行至前台領取)。
部分度假村設有4歲以下寶寶專屬餐廳,或小寶寶角落,提供大人和寶寶最健康的用餐選擇。

寶寶照護服務

Club Med開放4歲以上寶寶參加兒童睡衣俱樂部®及預訂寶寶照護服務 。夜晚時分,寶寶們將由有經驗的G.O®陪伴,在歡樂時光中為一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需額外收費

親子假期推薦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