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民丹島 印身心靈全面釋放的完美假期Bintan 銀白沙灘陽光島嶼

親子或全家出遊

企業戶員工旅遊

想放鬆度假旅客

喜愛潛水的旅客

地點
日期
搜尋

全新升級

Club Med 民丹島,被譽為中國海上最耀眼的珍珠,擁有最美銀白色沙灘,在2017年全新升級成為以休閒健康為主軸的海島度假村。主活動區域:吧台、泳池、劇院、健身中心升級,給您在海天美景中擁有更好的假期體驗!

瀑布主餐廳

面對浪漫白沙灘,四周濃綠樹蔭

提供種類豐富的各國自助餐並有當地風味美食、低卡餐點及有機食品自助區等多樣選擇。餐廳內設有寶寶專區(Baby Corner):可讓父母為寶寶準備餐飲。

多樣化露天餐廳

遠眺壯麗的南中國海美景

丹民島Club Med擁有多間位於海灘或者泳池旁的主題餐廳TERRASSE 、The Santaï Bar、The Panorama Bar 、The Bagus bar、Matahari ,部份餐廳除了提供主餐食外還提供甜點、鹹食、花茶以及雪茄保存服務,讓您水上活動後或放鬆,提供您最佳的休憩放鬆地點。

精彩休閒活動

早晨時由專業教練帶領晨跑的活動,環繞欣賞民丹島的自然美景,開啟全新的一天。晨跑結束後最適合到海灘旁的吧台暢飲新鮮現打果汁, 在度假的歡樂時光中品嚐當地水果的甜蜜滋味。


優閒的午後可到高爾夫球場,於海天一色的美景中享受高爾夫揮桿樂趣。或者到純淨的沙灘體驗沙灘伸展瑜珈, 冥想、放鬆 解放身心靈。

涼爽的夜晚,可在星空下挑戰民丹島獨有的暮光空中飛人,在假期中晉升馬戲高手!

民丹島房型

Club Med民丹度假村提供310間客房,富含當地建築特色的設計風格,裝飾選用木質與當地手工藝品,提供明亮且舒適溫馨的居住氛圍。歡迎選擇我們的標準房、麗景房、或是套房。

兒童俱樂部

幼兒俱樂部

適合2-3歲參加 度假村擁有寬敞且安全的室內外活動空間,您的寶貝將可以在這裡認識其他來自世界各地同年齡層的小朋友,一起玩樂與探索各項有趣的活動。 (需額外付費)

兒童俱樂部

適合4-10歲參加 透過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探索、運動、與互動遊戲,您的孩子一定會有個獨一無二且充滿歡樂回憶的假期時光!依照孩子的年齡與發展,我們提供各種豐富活動

青少年

適合11-17歲參加 敲少年專屬活動空間,讓青少年體驗無所不能的樂趣,從運動到藝術活動、混音、製作影片、嘻哈音樂、影片欣賞等…讓青少年在假期中也忙得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