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State of Alaska

偉大的土地
和世界僅存的處女地

阿拉斯加是美國最大一州,美國有16%的土地在阿拉斯加。境內有著不曾受過污染的山川、湖泊、森林及冰河等。阿拉斯加的自然美景是喜愛戶外活動人士的天堂,常見的野生動物包括糜鹿、道爾山羊、北美馴鹿及熊等。造訪者總會迷上這裡的自然風貌、文化遺產、淘金歷史,即將消失的冰河奇景,以及生生不息的原始大自然動植物之美。阿拉斯加的美,等著您來冒險!

看冰河最後一眼
前進古冰河 傾聽千年絮語

阿拉斯加有超過10萬條的冰河,壯麗奇景包括流入海中的「潮水冰河Tidewater Glaciers」、懸掛在山側的「懸冰河Hanging Glaciers」、大片冰河流出的「冰原冰河Icefield」、冰河流入山谷間,狀似一條長舌頭「山谷冰河Valley Glaciers」等。但全球暖化的陰影下,阿拉斯加的冰河隨著氣溫上升不斷持續倒退、變小、縮短,甚至消失在世人眼中...

波特治冰河 Portage Glacier
波特治冰河Portage Glacier

為旅客最常遊覽的冰河,它是一條10公里長的美麗冰河,末端化為的冰河湖,一旁的貝吉奇博格斯遊客中心,可欣賞關於美國第二大國家森林-楚加奇國家森林的展覽。

前往旅程的遊輪 : 星辰公主號

出口冰河 Exit Glacier
出口冰河 Exit Glacier

出口冰河是阿拉斯加最容易親近的冰河之一,有規劃完善的步道,路上就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湛藍光芒,欣賞環繞山景,抵達冰舌前端或邊緣時,耳朵就能聽到喀喀碰撞聲,給您最貼近的震撼。

前往旅程的遊輪 : 精緻千禧號

學院府峽灣 College Fjord
學院府峽灣 College Fjord

學院府峽灣內有17條潮水冰河,是觀賞冰河動向和野生動物最熱門的地點之一。於1898年由美國鐵路大王哈里曼家族邀請美國東部知名大學的科學家們來此渡假並研究冰河,因此命名。

前往旅程的遊輪 : 星辰公主號(北上)

哈伯冰河 Hubbard Glacier
哈伯冰河 Hubbard Glacier

阿拉斯加最長的潮水冰河,綿延122公里,約花費400年光陰,才從源頭緩慢流至您的眼前。還可觀賞到萬年冰山崩落,壯闊入海的景像,震天的聲響與濺起巨大浪花就在眼前上演,相當驚心動魄

前往旅程的遊輪 : 精緻千禧號、星辰公主號(南下)

冰河灣國家公園 Glacier Bay
冰河灣國家公園 Glacier Bay

這一座獨特又美麗的公園是UNESCO世界遺產遺址之一,該區有16條冰河流入海中,其中4條至今仍活躍的崩解出冰山來。值得前往觀賞那碩大的冰崖崩裂,直衝藍色海洋,形成了陽光下晶瑩剔透的奇特天然冰雕,曠世美景令人畢生難忘。

前往旅程的遊輪 : 星辰公主號

棉田豪冰河 Mendenhall Glacier
棉田豪冰河 Mendenhall Glacier

棉田豪冰河是世界上最美和可接近的冰河之一,也是最受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它最寬處達800公尺,最深達550公尺。其中遊客中心展出冰河知識展覽,探討冰河形成過程及後退現況,富含教育意義。

前往旅程的遊輪 : 星辰公主號、精緻千禧號、精緻極致號

史威爾冰河 Sawyer Glacier
波特治冰河Portage Glacier

位於美景如畫的崔西灣(Tracy Arm)峽灣中,如雙手臂環繞在阿拉斯加荒原上,延伸了50公里,並在數千英呎陡峭的峽谷裡蜿蜒著。搭乘遊輪在環山綠水中緩緩前進,即可看到一大片幾乎跟山一樣巨大的白色景觀。

前往旅程的遊輪 : 精緻極致號

野性呼喚 奇妙的自然生態

觀賞動物是阿拉斯加熱門的活動,遊客可以在牠們的自然棲息地上,不管是陸地或海洋,觀賞到許多不同種類的野生動物。

丹奈利國家公園 Denali National Park
丹奈利國家公園 Denali National Park

世界最大的生態保育區,被旅客評為到阿拉斯加必去的景點之一。為了生態保護,規定私家車輛僅能駛至入口往內15英哩,想再深入必須參加園區巴士行程。推薦53英哩凍原荒野之旅,有更多機會遇見北美灰棕熊、麋鹿、北美馴鹿、多爾大角羊和狐狸等保育動物。

狗拉輪橇總部
狗拉輪橇總部

每年3月初的阿拉斯加,有一項非常知名的全球活動,就是狗拉雪橇大賽(Iditarod)。拜訪位於瓦西拉(Wasilla)的狗拉雪橇總部,帶您了解狗拉雪橇大賽原委,並體驗搭乘夏季限定狗拉輪橇,過程驚險刺激好玩。

阿拉斯加動物園
阿拉斯加動物園

20公頃佔地超過40種動物:北極熊、棕熊、黑熊、狼、狐狸、大角山羊、麋鹿、麝香牛、白頭鷹等動物,如此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是您拜訪安克拉治時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賞鯨
賞鯨

阿拉斯加有許多賞鯨的遊覽行程。尤其是朱諾周圍的水域有豐富的磷蝦和小魚,這些都是座頭鯨最喜愛的食物,每年約600隻鯨魚在夏天時造訪這裡,賞鯨活動是朱諾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

麥金利山

壯麗山脈 大開眼界

北美洲最高峰-阿拉斯加山脈主峰-麥金利山(Mt. Mckinley),海拔6174公尺,麥金利山地區擁有變幻莫測的高山風、典型的北極植被以及野生動植物。山頂終年積雪,氣候變幻莫測,全年中有70%時間被雲霧所繚繞瀰漫。麥金利山巍峨壯碩,當天氣許可,一剎那間雲霧散去,那麼麥金利山將巍巍矗立在您眼前。

喜愛這裡,立即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