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千禧號

Celebrity Millennium

精緻千禧號外觀圖
賦予您一段期待已久的特別回憶
icon圖

精緻千禧號帶您遨遊阿拉斯加、加勒比海與巴拿馬運河,擁有世界級的餐廳,百老匯式的表演,豪華SPA以及可媲美陸上最豪華酒店的設施,是一座華麗宏偉的海上宮殿,更是眾多度假愛好者的絕選。準備好開始最無與倫比的海上娛樂體驗了嗎?

船隻簡介Ship Facts

甲板樓層介紹
噸位:91,000噸
下水時間:2000年6月
長度:965英呎
載客量:2,158人
寬度:105英呎
船員人數:997人
吃水:26英呎
總艙房數:1,079間
航速:24節
整修時間:2012年5月
船上設施多元娛樂

船上設施 多元娛樂遊輪上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體驗

登上世界聞名的千禧號遊輪,您可以盡情玩樂及徹底放鬆身心,嘗試一些您感興趣的新式或經典的娛樂活動。要是您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那就不用客氣,到賭場去吧,您可以在21點或是老虎機上碰碰運氣。要是您是個舞蹈發燒友,那就去酒吧去狂歡吧。要是您想找點酒吧氛圍,觀景廳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pic1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

全新的放鬆感受,享受源於各種異國文化啟發的水療饗宴,,體驗海上豪華水療,發掘另一個層次的寧靜感受。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pic2
Online@Celebrity24小時網咖pic1

Online@Celebrity24小時網咖

您希望在行程中將您的遊輪體驗與朋友及家人分享。來到海上網路咖啡廳,寫個email 給他們吧!
Online@Celebrity24小時網咖pic2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世界各地美味佳餚,滿足您的挑剔味蕾

您準備好開始您的海上終極美食之旅了嗎?在這裏,珍饈佳餚散發的誘人香味,鮮嫩多汁的口感,資深主廚準備的美味糕點,統統都是無法抵擋的誘惑。不論您是想要正式的用餐,或是想邊看風景邊悠閒的進餐,千禧號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免費餐飲】主餐廳Grand Epernay、自助餐廳Oceanview Cafe Lido Buffet、水療咖啡館AQUA SPA CAFE
【付費餐飲】牛排海鮮Olympic、創意料理Qsine、可麗餅輕食Bistro on Five、特調咖啡及冰淇淋Cafe al Bacio & Gelateria

Grand Epernay主餐廳pic1

Grand Epernay主餐廳

擁有兩層甲板高的玻璃酒塔及令人目眩神迷的吊燈,世界各地創新的美食及專業服務,讓您的美味佳餚的更臻完美。(免費餐飲)
Grand Epernay主餐廳pic2
Qsine餐廳pic1

Qsine餐廳

將帶領您進入一個充滿驚喜的美食之旅。受James Beard認證的廚師打造Qsine餐廳,並且烹調出獨特的精緻美食給您。另外,熱愛潮流科技的您可以使用我們提供的iPad瀏覽菜單及點菜,讓您的用餐體驗更加有趣和互動。(付費餐飲45美元)
Qsine餐廳pic2
Olympic餐廳pic1

Olympic餐廳

20 世紀早期風格懷舊餐廳,供應現代法式佳餚,高貴精緻的美食及無可挑剔的服務,您更可以欣賞主廚即場為您烹煮美食的過程! (付費餐飲45美元)
Olympic餐廳pic2
艙房介紹

艙房介紹
充滿設計的房間 搭配視野寬廣的陽臺

所有的艙房都有可以合併後成為加大尺寸的雙人床,並有電視、電話、收音機、吹風機、梳妝檯與全套衛浴設備。內艙艙房是指位於甲板內側的一般艙房;海景艙房均有觀景窗可欣賞海上美景;陽臺艙艙房則擁有個人私密的專屬陽臺,提供豪華舒適的寬敞空間。

套房系列
閣樓套房

閣樓套房

寬敞的套房將您的遊輪假期變成全方位的寵愛之旅。整個航程之中,您將能享受到全心地照料,並有包括歐式管家服務,包含行李整理服務、套房內午餐和晚餐服務、下午茶、每晚餐前小點以及免費Espresso
和Cappuccino咖啡。
升等套房費用另計,數量有限,請及早提出需求,以免艙房向隅。

陽台艙房系列

您可以在此同時享受室內與戶外的私人空間-在寬敞的休息室放鬆一下、早晨享用咖啡時踏出室外或在陽臺欣賞日落美景。

家庭海景陽臺艙房

家庭海景陽臺艙房

日落陽台&豪華陽台艙房

日落陽台& 豪華陽台艙房

海景艙/內艙系列
海景艙房

海景艙房

在一日的玩樂或休閒之後,回到設有沙發區的窗戶艙房放鬆一下。

內艙房

內艙房

空間充足並於起居室內設有23吋平面電視的艙房、設有座椅的起居室,就像另一個家。

搜尋您的遊輪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