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State of Alaska

最佳賞景三大方式

酷寒冷冽的阿拉斯加,要欣賞它最唯美的景色,就是先玩陸地行程再上遊輪享受度假的悠閒。陸地的行程,更可以親近阿拉斯加獨特的風光。

搭火車

阿拉斯加獨特的雙層景觀火車設計,上層是圓頂透明車廂,讓旅客盡觀左右與上方的全景視野;下層是用餐車箱,提供舒適座位及侍者服務,亦有二側觀景窗戶。乘坐景觀火車行經丹柰利國家公園,沿途欣賞目不暇己的極地北國風光,眺望雄偉的麥金利山,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阿拉斯加獨特的雙層景觀火車
阿利阿斯卡度假山莊的高空纜車

搭纜車

搭乘由旅行者雜誌票選為全美最佳風景渡假村-阿利阿斯卡度假山莊的高空纜車,登上海拔711公尺之觀景台,帶給您呼吸屏息的山林、峽灣交會美景,運氣好甚至可眺望見到整群的野生動物。

步道健行

美麗的景點是走出來的!當您透過勞力及意志力,經過一段步行過程之後,抵達了湖邊或冰河邊,那種無與倫比的美景加上心裡的成就感,美景將放大,感動將升華。絕對不同於一般坊間行程只是下車拍照那樣而已。

波特治冰河Portage Glacier

    嚴選五大優美風光健行步道

  • 1馬蹄湖步道(5.1公里長)
  • 2出口冰河步道(步行至觀景處0.8公里;步行至冰河邊緣1.9公里)
  • 3笛薇山中湖(抵達湖邊即折返1.4公里;繞湖一周5.8公里)
  • 4溫帶雨林步道(森林步道長約0.8公里,後接濱海步道長約2.4公里)
  • 5已婚男人步道(0.4公里長)
喜愛這裡,立即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