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極致號

Celebrity Solstice

精緻極致號外觀圖
有幸來個一生也要一次的摩登奢華新體驗
精緻極致號外觀圖

精緻極致號在許多方面都榮獲「第一」,第一座海上綠茵俱樂部、第一艘推出玻璃吹製表演秀的遊輪。如此獨特的原因還包括了特色餐廳,主廚對於食物的熱愛盡現餐點之中,讓您每次的用餐體驗都超乎想像。精緻極致號也設置了Elemis®水療養身館®及健身中心,讓您在水療療程中備受呵護,若岸上生活能如同在精緻極致號一樣美好,那就好了!

精緻極致號頂層甲板圖

頂層甲板修剪整齊的新鮮草坪,絕對是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天地!來到充滿鄉村俱樂部風格的場地,享受休閒的戶外活動,或輕鬆的躺在草地上欣賞迷人的現場演唱,讓腳趾踩踏在青蔥草坪上,感受前所未有的綠野仙蹤之旅。

遊輪船上康寧玻璃博物館

欣賞康寧玻璃博物館將熔融玻璃打造成為耐久藝術品的表演。

船隻簡介Ship Facts

甲板樓層介紹
噸位:122,000噸
下水時間:2008年11月
長度:1,041英呎
載客量:2,852人
寬度:121英呎
船員人數:1,246人
吃水:27英呎
總艙房數:1,426間
航速:24節
船上設施多元娛樂

船上設施 多元娛樂遊輪上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體驗

登上世界聞名的千禧號遊輪,您可以盡情玩樂及徹底放鬆身心,嘗試一些您感興趣的新式或經典的娛樂活動。要是您覺得自己運氣不錯,那就不用客氣,到賭場去吧,您可以在21點或是老虎機上碰碰運氣。要是您是個舞蹈發燒友,那就去酒吧去狂歡吧。要是您想找點酒吧氛圍,觀景廳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pic1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

專為樂不思蜀的您,提供全新豪華水療房。享受源於各種異國文化啟發的水療饗宴,,體驗海上豪華水療,發掘另一個層次的寧靜感受。
Canyon Ranch SpaClub ®水療俱樂部pic2
Sky Observation Lounge天空觀景酒吧pic1

Sky Observation Lounge天空觀景酒吧

來到天空觀景酒吧向前遠望令人屏息的絕美風景。舒適地坐在周圍的座位上,讓由地板到天花板的落地窗所帶入的景致及寬闊的空間盡情地討好您。
Sky Observation Lounge天空觀景酒吧pic2
Cellar Masters美酒之家pic1

Cellar Masters美酒之家

靈感來自納帕谷葡萄園,將環球葡萄酒之旅帶入您的生活之中。您可以了解並品嘗來自世界各地為數眾多的各式葡萄酒。發掘新酒、聽取推薦並豐富您對世界各地葡萄酒的知識。
Cellar Masters美酒之家pic2
美食饗宴

美食饗宴
世界各地美味佳餚,滿足您的挑剔味蕾

您準備好開始您的海上終極美食之旅了嗎?在這裏,珍饈佳餚散發的誘人香味,鮮嫩多汁的口感,資深主廚準備的美味糕點,統統都是無法抵擋的誘惑。不論您是想要正式的用餐,或是想邊看風景邊悠閒的進餐,千禧號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免費餐飲】主餐廳Grand Epernay、自助餐廳Oceanview Cafe Lido Buffet、水療咖啡館AQUA SPA CAFE
【付費餐飲】法式料理Murano、義式料理Tuscan Grille、東方風味Silk Harvest、可麗餅輕食Bistro on Five、特調咖啡及冰淇淋
Café al Bacio & Gelateria

Grand Epernay主餐廳pic1

Grand Epernay主餐廳

擁有兩層甲板高的玻璃酒塔及令人目眩神迷的吊燈,世界各地創新的美食及專業服務,讓您的美味佳餚的更臻完美。(免費餐飲)
Grand Epernay主餐廳pic2
Silk Harvest東方風味餐廳pic1

Silk Harvest東方風味餐廳

提供正宗的現代亞洲菜色,並完美地搭配中國,日本,泰國和越南美食。您可以與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享受友善的服務及餐點。(付費餐飲45美元)
Silk Harvest東方風味餐廳pic2
Murano法式料理pic1

Murano法式料理

細緻的服務,經典的室內設計,精緻的美食與舒適的環境盡在Murano特色餐廳。將法國的經典與現代菜式融合,創造出新穎的美食及經典的餐食體驗。(付費餐飲45美元)
Murano法式料理pic2
艙房介紹

艙房介紹
充滿設計的房間 搭配視野寬廣的陽臺

假期時光每一刻都珍貴非凡,讓您可以放鬆心情盡情享受休閒時光,在此體驗貴族般的豪華享受。無論是沉靜在屬於自己的私人海景陽台中享受海風吹拂,或是享受我們為您精心打造的套房空間,還是體驗比擬頂級spa精品渡假區的水療設施, 這一切的服務都只為了讓您享有無可挑剔的奢華假期。

套房系列
閣樓套房

閣樓套房

寬敞的套房將您的遊輪假期變成全方位的寵愛之旅。整個航程之中,您將能享受到全心地照料,並有包括歐式管家服務,包含行李整理服務、套房內午餐和晚餐服務、下午茶、每晚餐前小點以及免費Espresso
和Cappuccino咖啡。
升等套房費用另計,數量有限,請及早提出需求,以免艙房向隅。

陽台艙房系列

您可以在此同時享受室內與戶外的私人空間-在寬敞的休息室放鬆一下、早晨享用咖啡時踏出室外或在陽臺欣賞日落美景。

家庭海景陽臺艙房

家庭海景陽臺艙房

日落陽台&豪華陽台艙房

日落陽台& 豪華陽台艙房

海景艙/內艙系列
海景艙房

海景艙房

在一日的玩樂或休閒之後,回到設有沙發區的窗戶艙房放鬆一下。

內艙房

內艙房

空間充足並於起居室內設有23吋平面電視的艙房、設有座椅的起居室,就像另一個家。

搜尋您的遊輪假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