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常見問題交易安全

交易安全

東南旅遊使用 傳輸安全性協定 TLS 1.2

TLS協定採用主從式架構模型,用於在兩個應用程式間透過網路建立起安全的連線,防止在交換資料時受到竊聽及篡改;本網站自2018/08/31起,為了提供更安全的線上交易,淘汰具安全性漏洞的TLS 1.0,全面採用更高規格的TLS 1.2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

TLS 1.2 將不再支援 IE瀏覽器7 以下版本,請盡速更新您的瀏覽器或採用其他瀏覽器,若您使用 IE瀏覽器8 、9、10 版本遇到無法進行正常進行網頁瀏覽時,請參閱下方說明開啟TLS 1.2。

手動調整步驟如下(以IE為例):
1. 開啟IE,點擊「工具」→「網際網路選項(o)」→ 選擇「進階」頁籤。
2. 於「設定」下,找到「安全性」區塊,並勾選「TLS 1.1」以及「TLS 1.2」選項。
3. 關閉所有IE視窗後再開啟IE,設定即生效。

IE_TLS1.2_STPE1

IE_TLS1.2_STPE2

東南旅遊使用 Comodo SSL Certificate

SSL是由全球許多知名企業所採用的加密機制,藉由通路的加密,來保護您所傳輸的個人資料,如信用卡號、帳號、密碼等,SSL不僅可以對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串流予以加密,並提供用戶端與伺服器之間相互鑑別的基礎。因為資料傳輸通路很安全,當您與東南旅行社這樣值得信賴的商店往來時,SSL可提供充分的安全性。

除了在SSL加密機制下使用方便快速的線上信用卡付款之外,東南旅行社也提供您其他便利的付款選擇,例如:傳真信用卡付款、ATM轉帳付款服務;您只要依指示完成交易流程並取得該次交易的轉帳代號,於付款期限內至全省具跨行轉帳功能的自動櫃員機完成轉帳手續,即可完成交易。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資料安全,您在東南旅行社交易時所提供的相關資料,會受到嚴密的保護,除為了完成交易交付商品或提供服務而必須提供相關資料予商品及服務提供者,或因政府執法機關要求之外,我們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及交易資料洩露至任何東南旅行社以外的團體或其他第三者。

Secured Logo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