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福利

成就勳章

成就勳章專屬於東南旅遊會員,經官網或門市業務員訂購顯示擁有成就勳章之商品,達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相關獎勵。

您可以登入會員專區來查詢目前的成就勳章活動。

成就勳章是不定期舉辦之累積活動,效期依成就勳章說明為準。
欲參與活動請於會員專區查看成就勳章效期,逾期即為活動結束,已累積但不足兌換獎勵者,視為作廢。

  • 成就勳章活動的所有規範,本公司保留得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回饋辦法的權利,並於變動前公佈於東南旅遊網相關頁面。
  • 成就勳章累積及獲得的勳章一經選取或使用皆不可改變,本公司均不予以修改及退還。
  • 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或因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成就勳章活動資料流失時,本公司不負賠償或補償之責。
  • 若會員以違法或不正之手段獲取的成就勳章,本公司有權主張無效沒入,並不予退回。

訂單「訂購人」需為東南旅遊會員且同時身為該訂單「任一位旅客」;
獲得勳章的方式以該檔期的成就勳章活動說明為主,請參考成就勳章內的活動說明。

當消費旅程回程後,即可獲得相關勳章累積。

成就勳章獲得來源
海內外團體旅遊 團體自由行
發送日
回程日隔天
成就勳章獲得來源
台灣/海外訂房
發送日
回程日隔天
成就勳章獲得來源
機票/機加酒自由配
發送日
開票日隔天
成就勳章獲得來源
票券
發送日
開票日隔天

訂購人資料由「姓名」、「身份證字號」比對,請務必於發送日前填妥,逾時恕不回補。

成就勳章所獲得的勳章累積對象為會員本人,恕無法轉讓使用。

成就勳章所獲得的勳章累積對象為會員本人,會員需是參與的旅客之一,才能夠獲得勳章累積。若會員並非參與旅客,則無法獲得勳章。

每筆訂單只能獲得一個勳章,無法累加計算,以訂單訂購人為主。

每筆訂單只能累積一個勳章,將由系統擇優選取。若是透過線上付款方式,則可以二選一選擇想累積的成就勳章。

成就勳章累積完成後,將於符合資格行程回程後隔天獲得獎勵,可以登入會員專區查看獲得的成就勳章內容,獎勵內容及使用方式依其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