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东赏鲸奇遇,纵谷风光二日游(每年6-10月出团)商品编号:BTR0000000029

  • 日期»
  • 成团人数» 3 人成团
  • 金额» 成人 NT$ 0 起 / 人
  • 儿童 NT$ 0 起 / 人
  • 婴儿 NT$ 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绍】
    花莲港太平洋赏鲸之旅专车送赏鲸公司海上安全讲习及验证登船出发,期待与海中精灵相会海上远眺东海岸,与海中鲸豚共舞→海洋生态简介,介绍东海岸鲸豚生态,带着依依不捨回到陆上。
    洄澜纵谷田园风情
    花东纵谷又称牛奶与蜜之地,有云山水梦幻湖的湖光山色『梦幻湖』是近年来相当受欢迎的景点,『赞碳工房』採集4~5年的孟宗竹,以高温度焙制出珍贵宝藏『竹炭』,尔后造访花东最佳休息站『光復糖厂』除了贩售糖制品外,最着名的就是多达30余种的各式冰品在1960年代伐木的全盛时期,林田山一片人声鼎沸的景象,让这里有小上海之称,而现在的林田山仍旧保留完整的伐木场景与意象。『瑞穗牧场』可以自费品尝每天现挤、现煮的浓、纯、香的鲜奶外,还可吃到香喷喷、热唿唿的鲜奶馒头,都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爱。、适合亲子同游的瑞穗牧场看成群的乳牛或鸵鸟悠闲漫步在草地上。

    【旅游景点】
    第一日
    自行搭乘火车至花莲→12:30 花莲车站集合→13:30赏鲸半日游→回送饭店
    第二日
    08:00 饭店大厅→庆修院(门票自理,如遇週一休馆改以其它景点替代)→云山水梦幻湖→林田山→赞炭工房→瑞穗牧场→光復糖厂怀旧之旅→17:00-18:00搭乘火车→自行返回台北
    【行程包含】
    景点舒适座车+景点专业导览
    台北-花莲来回火车票
    全程景点门票
    第一晚住宿/两人一室
    住宿: 花莲成旅晶贊或花莲承亿文旅山知道设计旅店(或同等级饭店)

    每位旅客200万责任险暨20万意外医疗险
    ※以上行程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自行前往『台北火车站 』搭车

订购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