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故事】苗栗雪霸大湖酒庄新竹风城四季采果一日游商品编号:BTR0000000032

  • 日期»
  • 成团人数» 4 人成团
  • 金额» 成人 NT$ 0 起 / 人
  • 儿童 NT$ 0 起 / 人
  • 婴儿 NT$ 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绍】
    每年春夏交替之际,台湾嘉义以北山区、东部的花莲、台东,到处都可以欣赏到油桐花满山遍布的雪白美景,尤其是本行程经过之客家庄于四、五月更是白雪纷飞,形成台湾最美的风景。挥别了夏日的艳阳,到了秋天似乎在徐徐凉意中添了几分沈静与内敛,这一季的赏游适合细细玩味。每年9-12月份,九降风吹起,又到柿饼产收季节。公馆乡位居苗栗县的中央地区,乡境为八角栋山脉与后龙溪之间,原为泰雅族栖居地,因此早年设有民隘,隘寮下有处理隘务、垦务的事务所,称之为「公馆」。公馆以种植红枣、草莓、柿子等水果为主要产业,全乡给人一种农乡的悠闲之味,成为全台独一无二的特色休闲活动。
    看过晒柿子吗?这可是台湾秋冬限定的景观!每年九月到隔年一月的柿子产季,到了柿饼工厂,就能看见一颗颗柿子在阳光底下做日光浴,特别吸睛~
    大湖草莓季节期间,遇到天气良好的假日,前往采草莓的游客络绎不绝! 每年的草莓盛产季节期间,刚好遇到圣诞节、跨年、寒假、春节...,都是年度重要的节日与旅游旺季,也更烘托了草莓的香甜好滋味,不管是甜蜜的情侣同游、三五好友的邀约,或者全家大小总动员出游,来到大湖品尝最新鲜的草莓,顺道赏游邻近的丰富好玩的景点,大湖草莓季绝对是大家冬日里最幸福甜蜜的选择!



    【旅游景点】
    08:30 PICK UP
    10:30 抵雪霸国家公园游客中心(草莓季12-2月可追加采果)
    11:30 大湖酒庄(午餐自理)
    13:30 新埔卫味佳观光工厂参观
    15:00 新竹关西金勇蕃茄观光果园自由采果乐
    16:00 返回台北

    【行程包含】
    全程舒适座车+景点专业导览
    每位旅客200万责任险暨10万意外医疗险

    ※以上行程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免费接送地点限于台北市各饭店,台北市以外请统一在『台北火车站 东三门』上车

订购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