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头米堤森呼吸,童话城堡二日商品编号:BTR0000000037

  • 日期»
  • 成团人数» 2 人成团
  • 金额» 成人 NT$ 0 起 / 人
  • 儿童 NT$ 0 起 / 人
  • 婴儿 NT$ 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绍】
    位于南投县鹿谷乡的溪头自然教育园区,距离竹山24公里,系台湾大学农学院实验林七个营林区之一,区内遍植杉、柏、红桧、银杏与孟宗竹等,古木参天、林道四通八达,除游玩、森林浴外,陈列馆、竹类标本园、大学池、神木、孟宗竹林等,均适合进行有系统的植物观察与赏鸟活动。

    由于对于创办人的缅怀及对自然的尊重与崇敬,创造了『松林町』日式建筑风格是为了呈现日据时代的历史情境。当初创造溪头吉祥物的初衷,也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片森林过去的原生稀有动物,后来经过许多布落客的介绍及网友的转载,也许觉得牠们的模样很奇特,又加上了鬼妖、幻兽的传奇故事,于是戏称这里为妖怪村。从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号。
    溪头米堤大饭店- 因溪头的美景与四季皆宜的气候,与法国中部相似,故以法国知名景点 LEMIDI 为饭店取名。民国82年米堤饭店成立,耗资超过20亿。米堤饭店团队以实现顶级饭店梦想的决心,从欧洲进口、高价精造的仿古家具,融合了欧洲艺术与休闲渡假的新古典主义造型,让人恍若置身欧洲宫廷。当初选择溪头为渡假饭店的地点,就是当地拥有最原始的珍贵森林、多样化的亚热带林相、令人神清气爽的芬多精,以及值得赏析的珍贵生态景观,饭店本身更依山谷地形之格局而建构,使其完美融入周遭美景之中,也让溪头米堤成为台湾唯一山岳型的渡假圣地,台湾顶级饭店的代表。

    【 旅游景点】
    第一日
    自行搭乘高铁621班次(9:46出发-10:48抵达)台中高铁1楼6号出口集合→转搭饭店接驳车前往饭店→悠闲午茶时光→溪头森林游乐区或松林町妖怪村→饭店内精致套餐→住宿


    第二日
    饭店早餐及上午自由休闲活动(或可自费搭乘专车前往杉林溪游乐区)→搭乘专车前往台中高铁站→返回台北
    P.S: 自费加价包车接驳行程-杉林溪森林游乐区(8:45饭店出发-12:45返抵米堤)每车NT2400人数以8人为限,返回饭店后请接13:20接驳车
    【行程包含】
    交通:台北到台中高铁来回车票/ 台中高铁到饭店来回接驳车
    饭店平日提供米堤-森林游乐区限量免费接驳:去程08:30/14:00回程10:30/16:50采预约制,如有异动请以现场公告。
    一晚住宿/两人一室(溪头米堤大饭店)
    餐点:早餐*1 / 饭店内晚餐-精致套餐*1
    溪头森林游乐区门票
    每位旅客200万责任险暨10万意外医疗险

    ※以上行程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请自行前往『台北火车站 』搭成高铁

订购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