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區觀光-半日(下午)商品編號:BTR0000000015

  • 日期»
  • 成團人數» 6 人成團
  • 金額» 成人 NT$ 1500.00000 起 / 人
  • 兒童 NT$ 1200.00000 起 / 人
  • 嬰兒 NT$ 300.0000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紹】
    故宮收藏的文物珍寶,是舉世聞名的文化資產,從帝王收藏到全民共有,傳承有序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典藏,其收藏品的年代幾乎囊括了整個中華文化五千餘年未曾中斷的歷史,在世界文明史上獨一無二。博物院內65萬件收藏品中,大多數是昔日中國皇室的收集品,皇室的收藏則始自1000多年前的宋朝。

    忠烈祠位在圓山飯店旁,背倚青山,面臨基隆河。建於西元1969年,佔地廣大,主建築型式仿北京故宮太和殿,雄偉壯麗宏偉,象徵著烈士們成仁取義的大無畏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忠烈祠大門前站崗的衛兵,個個酷似雕像,可見訓練之嚴謹!常令聚集觀看的遊客們稱奇讚賞,而每小時衛兵交接換哨儀式,更是蔚為特色,值得一看。

    中正紀念堂位於臺北市中心,是為追念先總統 蔣公而建造的紀念堂,造型仿北平天壇之頂、埃及金字塔之體,高聳威嚴,正廳恭置 蔣公坐姿銅像,底座部份設有展覽室和放映室,陳列 蔣公一生對國家民族偉大勳業之文物,供民眾參觀,紀念堂左右分列戲劇院與音樂廳,古色古香的中國宮殿式建築,莊嚴宏偉,許多國內外之文化表演均在此進行。由於占地廣闊、建築美麗,是民眾活動聚會及婚紗攝影的勝地,更成為國外人客必訪之地。

    【旅遊景點】
    13:30 PICK UP
    14:30 中正紀念堂
    15:30 中國式寺廟,總統府(車上觀光),手工藝中心
    16:00 忠烈祠
    16:30 故宮博物院

    【行程包含】
    全程舒適巴士+景點專業導覽
    門票: 故宮博物院
    每位旅客200萬責任險暨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行程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資料提供-交通部觀光局
    ※免費接送地點限於台北市各飯店,台北市以外請統一在『台北火車站 東三門』上車

訂購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