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森呼吸,童話城堡二日商品編號:BTR0000000037

  • 日期»
  • 成團人數» 2 人成團
  • 金額» 成人 NT$ 0 起 / 人
  • 兒童 NT$ 0 起 / 人
  • 嬰兒 NT$ 0起 / 人

商品介紹

    【行程介紹】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距離竹山24公里,係台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七個營林區之一,區內遍植杉、柏、紅檜、銀杏與孟宗竹等,古木參天、林道四通八達,除遊玩、森林浴外,陳列館、竹類標本園、大學池、神木、孟宗竹林等,均適合進行有系統的植物觀察與賞鳥活動。

    由於對於創辦人的緬懷及對自然的尊重與崇敬,創造了『松林町』日式建築風格是為了呈現日據時代的歷史情境。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也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森林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後來經過許多布落客的介紹及網友的轉載,也許覺得牠們的模樣很奇特,又加上了鬼妖、幻獸的傳奇故事,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
    溪頭米堤大飯店- 因溪頭的美景與四季皆宜的氣候,與法國中部相似,故以法國知名景點 LEMIDI 為飯店取名。民國82年米堤飯店成立,耗資超過20億。米堤飯店團隊以實現頂級飯店夢想的決心,從歐洲進口、高價精造的仿古家具,融合了歐洲藝術與休閒渡假的新古典主義造型,讓人恍若置身歐洲宮廷。當初選擇溪頭為渡假飯店的地點,就是當地擁有最原始的珍貴森林、多樣化的亞熱帶林相、令人神清氣爽的芬多精,以及值得賞析的珍貴生態景觀,飯店本身更依山谷地形之格局而建構,使其完美融入周遭美景之中,也讓溪頭米堤成為台灣唯一山岳型的渡假聖地,台灣頂級飯店的代表。

    【 旅遊景點】
    第一日
    自行搭乘高鐵621班次(9:46出發-10:48抵達)台中高鐵1樓6號出口集合→轉搭飯店接駁車前往飯店→悠閒午茶時光→溪頭森林遊樂區或松林町妖怪村→飯店內精緻套餐→住宿


    第二日
    飯店早餐及上午自由休閒活動(或可自費搭乘專車前往杉林溪遊樂區)→搭乘專車前往台中高鐵站鐵(回程834次15:36/16:42發車班次高鐵→返回台北
    P.S: 自費加價包車接駁行程-杉林溪森林遊樂區(8:45飯店出發-12:45返抵米堤)每車NT2400人數以8人為限,返回飯店後請接13:20接駁車
    【行程包含】
    交通:台北到台中高鐵來回車票/ 台中高鐵到飯店來回接駁車
    飯店平日提供米堤-森林遊樂區限量免費接駁:去程08:30/14:00回程10:30/16:50採預約制,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
    一晚住宿/兩人一室(溪頭米堤大飯店)
    餐點:早餐*1 / 飯店內晚餐-精緻套餐*1
    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
    每位旅客200萬責任險暨10萬意外醫療險

    ※以上行程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請自行前往『台北火車站 』搭乘高鐵

訂購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