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美國航空-兒童單獨旅行之規定

美國航空-兒童單獨旅行之規定

2016.05.20
美國航空(AA)兒童單獨旅行之規定
第743期 2016/5/20出刊
美國航空規定凡旅客年齡在15歲以下者皆必須與年滿16歲以上的大人同行。假如是分開的訂位紀錄請務必備註同行者的代號,如無同行者則必須提出兒童單獨旅行UM(Unaccompanied Minor)之需求,否則美國航空會自動取消兒童的訂位紀錄。兒童單獨旅行搭乘航班僅限美國航空正航班,聯營航班不適用,且全程為美國航空之行程。
為確保乘客的權益,敬請配合。 
 
兒童單獨旅行之規定:
 
*** 0 - 5歲以下兒童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可獨自旅行。
*** 5 - 7歲只可乘搭不停站或直航航班。不可以乘搭某些較小型而不需要空服員的飛機。
*** 8 -14歲可以乘搭任何不停站或直航航班,或通過以下機場轉機︰北卡羅來納 州夏洛特(CLT)、華盛頓特區華盛頓里根(DCA)、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沃斯堡(DFW)、紐約(JFK和LGA)、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LAX)、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伊利諾伊州芝加哥(ORD)、賓夕法尼亞州費城(PHL)和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X)。
*** 兒童單獨旅行服務費為每程美金150元。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