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長榮航空-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核准長榮航空加入 TSA Pre 預先安檢計畫

長榮航空-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核准長榮航空加入 TSA Pre 預先安檢計畫

2019.02.23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核准長榮航空加入 TSA Pre 預先安檢計畫】
 
即日起搭乘長榮航空的旅客如符合資格將可使用TSA Pre √®服務
 
TSA預檢計劃
TSA Pre √® 是由美國國土安全部 (DHS) 之運輸保安署 (TSA) 所規劃的旅客快速安檢措施,經過運輸保安署事前核准的旅客,可以從參與這項措施的美國機場,順利、快速地完成登機前安全檢查的程序。
 
通過TSA Pre √專屬通道,具備這項資格的旅客,可以體驗到美國機場安檢更快速的安檢程序,在接受檢查的時候不需要脫下鞋子、皮帶、薄外套,也不需取出收納於隨身行李中的筆記型電腦與液態物品。獲准使用”TSA Pre√®”資格旅客所隨行12歲(含)以下兒童也可以一併使用”TSA Pre√®”。
 
如何申請
申請TSA Pre √®非常簡單,您可以從運輸保安署(TSA)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申請。提出申請後,申請人具備享用這項便利措施資格之前必須經過一道快速面談程序以及背景調查。
 
在申請了這些TSA Pre √®便利措施並獲得已知旅客號碼 ( KTN ) 之後,您就可以在被要求重新延續資格之前,連續5年內享用這項規劃的簡便。
 
如果您是美國公民或是永久居民,您可以前往美國運輸保安署官網申請 https://www.tsa.gov/precheck
 
適用旅客
訂位紀錄中已經包含源自於以下辦法所提供「已知旅客號碼」代碼(KTN)的旅客:
 
已經過TSA 預檢計劃獲准的成員
已經過全球入境計劃獲准的成員
申請全球境計劃請前往 https://ttp.cbp.dhs.gov/
美加跨境計劃
(美國公民及合法永久居民與加拿大公民)
美墨跨境計劃
(美國公民及合法永久居民)
如何使用
請您在訂位時提供您事前所取的的「通關識別代碼」(Pass ID)(亦稱為「已知旅客號碼」代碼 【Known Traveler Number; KTN】)以輸入您的訂位紀錄中。您的登機證將會出現”TSA PRE”或是” TSA Pre √”註記。出示註記有”TSA PRE”或是” TSA Pre √”的登機證,您將可以使用”TSA Pre√®”專屬通道完前登機前安全檢查。
 
更多有關TSA預檢的訊息,您可以參閱美國運輸保安署官網。
 
更多有關全球入境計劃的訊息,您可以參閱美國國土安全部官網-旅客信任計劃-全球入境計劃上的資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