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國際航空-北京機場針對旅客托運行李及關櫃時間等業務通知

中國國際航空-北京機場針對旅客托運行李及關櫃時間等業務通知

2015.08.18

2015年8月16日至9月6日期間,因首都機場安全檢查等級提升至最高級別(四級安檢),為了避免因安檢原因給旅客造成誤機等情況發生,現將相關規定通知如下:

 

2015年8月16日至9月6日期間,因首都機場安全檢查等級提升至最高級別(四級安檢),自8月16日起,同時北京機場三號航站樓將啟用新式行李系統集中開檢模式,安檢機對托運行李在後臺進行檢查,對於在托運行李中查出有火種、行動電源等禁止托運的物品時,將不再通知旅客本人,安檢人員直接開包將物品取出,並在包中放入一張告知旅客的資訊單。因此,北京機場安檢再次重申關於禁止旅客將行動電源、 鋰電池、 火柴、 打火機等火種放入拖運行李中的規定,(即火柴、打火機等火種無論任何形式都不能帶;規定容量准許內的行動電源和鋰電池,由旅客手提)。請旅客能夠自覺遵守,否則行李不能與您同機到達,將會給您帶來不便。

另8月20日開始,北京機場出境的國航國內航班關櫃時間變更為航班起飛前45分鐘,請旅客提早至機場辦理登記手續。建議旅客提前2-3小時抵達機場,辦理各項乘機手續,避免因安全檢查原因耽誤行程。

中國國際航空 台灣分公司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