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國際航空-台北-北京航線航班取消通知

中國國際航空-台北-北京航線航班取消通知

2022.07.20

中國國際航空自2022年8月01日起,台北北京航線周六航班取消訊息如下:

航班號

航線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班期

CA186

台北-北京

1300

1625

6

CA185

北京-台北

0835

1145

6

 

※ 班期時刻如有變更,請以電腦顯示為準

※ 以上時刻均為當地時間。

臺 灣 地 區 旅 客 , 如 需 更 改 行 程 , 請 洽 國 航 免 付 費 訂 位 、 客 服 熱 線00800-86-100-999(服務時間08:30-18:00)或全球服務熱線+86-10-95583(24 小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錯誤! 尚未指定檔名。

注意事項:

針對非自願更改處理作業如下:

一、 已出客票按非自願辦理。請代理人及時處理Q信箱,確保至少在航班起飛24小時前及時取消不需要的座位,及時取消訂座狀態已經變成HX/NO/XX/UC/UN/HL的航段。如因代理人不及時取消這些航段導致的訂座費用,則由代理人自己承擔。

二、 已開票的旅客,如需辦理退票,請代理自行於系統內辦理,不需填寫報告書申請,其作業如下: 

(1). 客票改期僅限為旅客免費辦理一次變更,如旅客再次提出申請則按照自願變更處理。

(2). 客票全部未使用,將全額退款,不收取退票手續費。 

(3). 客票已部份使用,依來回運價扣除已使用航段運價後, 辦理退款,不收取退票手續費。

(4). 在非自願情況下重新開立機票,請於 EI 欄註明原因,如:EI: INVOL REROUTE NONEND PENALTY APPLY

    特此通知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