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華航空-入境印尼旅客注意事項

中華航空-入境印尼旅客注意事項

2020.12.29

印尼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於2020/12/22∼2021/1/8期間,旅客入境印尼須遵守之衛生檢疫措施如后,敬請周知旅客注意,謝謝 !
從國外入境的旅客須檢附3天內的PCR陰性證明(週末例假日均計入天數)。
抵達印尼後,機場檢疫小組仍將檢查每個旅客的體溫、3天內的PCR陰性證明、健康切結書。
所有入境旅客無論外國籍或印尼籍都將再次進行PCR採檢。
等待PCR檢驗結果期間,外國人士必須自費在獲印尼衛生部許可的檢疫飯店隔離。印尼人士則必須在印尼政府指定的地點進行隔離。
相關訊息可參閱:
駐印尼代表處公告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世界各國因應COVID-19入境管制或限制措施

※相關資料僅供參考,旅客仍應依前往目的地所發布的官方資訊為據。

 

 

>>點我看華航機票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