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華航空-香港入境檢疫規定更新

中華航空-香港入境檢疫規定更新

2021.05.14
香港政府宣布自2021/5/12起,調整已完成接種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苗的來港人士(含回港的香港居民)的登機、檢疫及檢測安排,相關說明如后,敬請協助周知赴港旅客,謝謝。
1. 無論經陸路口岸或機場,由內地、澳門或台灣抵港,而未曾於有關期間(即登機/抵港當天或之前21天)在中國以外地區逗留的旅客(含香港居民),如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其強制檢疫期由14日調整為7日。
2. 強制檢疫期結束後須進行7日自我監察,並於抵港後第12日接受強制採檢。
3. 完成接種疫苗旅客:意指在抵港當天的14天前已按指引完成接種建議疫苗劑量的旅客。
4. 旅客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若旅客在香港以外地區接種疫苗,除香港已認可使用的2019冠狀病毒疫苗外,亦接受此列表上的疫苗。
5. 此項措施不適用以「回港易」或「來港易」計畫到港的旅客。
華航「香港防疫隔離住宿專案」敬請參閱
【中華航空】香港防疫隔離專案自由行15日(單程機票)含稅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