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華航空-提醒香港核酸檢測規定

中華航空-提醒香港核酸檢測規定

2021.06.30
自 2021/06/26 起,港府指明登機要求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必須為聚合酶連鎖反應(PCR)
核酸檢測,透過其他檢測技術進行(例如:反轉錄恆溫環形核酸增幅法)的核酸檢測結果將不再視作符合相關的指明登機要求。有關香港入境檢疫重點如後,敬請周知旅客注意,謝謝。
1. 所有旅客須於登機前,完成線上健康聲明申報。
2. 由台灣出發的旅客須依完成疫苗接種與否,配合進行相異強制隔離天數及採檢次數。旅客登機前須出示預訂香港防疫旅館的中文或英文確認書,並明確標示住宿期間為抵港當日起計算不少於 14 或 21 晚。
3. 港府認可疫苗列表。
4. 自 2021/6/26 起,從台灣出發的旅客,其新冠病毒病核酸測試陰性報告只接受聚合酶連鎖反應(PCR)核酸檢測之方式,其他檢測技術進行的核酸檢測結果將不被接受。以及開立該報告之化驗所、醫療機構有獲該政府或 ISO 15189 承認、核准之中/英文文件(電子檔、副本皆可)。在香港轉機的乘客不受此更改影響,但仍請確認乘客符合最終目的地之入境要求。
5. 為避免行程受影響,建議旅客儘早向獲准及認可的機構進行 PCR 核酸檢測預約。
6. 更多入境檢疫規定資訊歡迎參閱華航新型冠狀病毒資訊服務專區港府防疫官網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