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將於2016/02/15日起停飛多哈航線

國泰航空-將於2016/02/15日起停飛多哈航線

2015.10.23
國泰航空宣佈,將於2016年2月15日起,停辦每天一班往來香港及多哈的航班服務。
 
我們會為已訂票於2月16日或以後往來香港及多哈的國泰乘客,提供其他安排。
 
國泰航空與卡達航空為「寰宇一家」成員,卡達航空往來多哈及香港的航班會維持「CX」代碼的航班共享安排,繼續維持雙方的策略夥伴關係。國泰航空往來香港與澳洲、新西蘭、韓國及日本的指定航班,亦會維持「QR」代碼的航班共享安排。
 
國泰航空致力服務中東市場,會繼續尋求加強往來該地區航班服務的機遇。國泰目前於中東市場的營運,分別是每天一班往來杜拜及巴林的航班,以及每週四班前往利雅得的航班服務。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