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嚴禁鋰電池小車輛放在乘客的寄艙及手提行李中

國泰航空-嚴禁鋰電池小車輛放在乘客的寄艙及手提行李中

2015.12.16

致:


基於安全,國泰航空就鋰電池小車輛具有易燃性,宣佈自2015年12月9日起所有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航班運載的寄艙及手提行李,一律禁止載有鋰電池小車輛及有關組件。鋰電池小車輛的種類包括電動雙輪滑板、風火輪、平衡車、獨輪車、其他平衡滑板車及mini-Segway平衡車。

根據本航空公司的行李規則,國泰和港龍乘客嚴禁攜帶鋰電池小車輛上機。如果在辦理登機手續時,乘客將該類型物品帶到機場,物品會被拒收,而乘客必須在登機前負責處理有關禁止物品。由於有關物品具有易燃性,國泰和港龍均不會儲存該些物品。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