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擴展往來香港及紐西蘭之服務

國泰航空-擴展往來香港及紐西蘭之服務

2017.03.06
致:
 
 
 
國泰航空將於2017年12月開辦由香港往返基督城的全新季節服務,首次以直航航班連繫這兩個城市,搭配現有往來香港及奧克蘭航班服務。
 
每周三、五、日由香港出發,以科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營運,將為坎特伯雷區域和南島的旅遊業增添動力,亦彰顯國泰航空自1983年開辦紐西蘭航班以來,一直對該市場的重視。
 
新航班服務將於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營運(有待政府機構批准),配合國泰航空現有季節性每日兩班往來奧克蘭的服務、以及策略夥伴紐西蘭航空每日一班往來香港及奧克蘭的服務。
 
國泰航空近年不斷擴展長途航空網絡。繼2016年開辦馬德里和倫敦蓋特威克及2017年3月開辦每週四班的特拉維夫的航班後,每週四班的巴塞隆納季節服務將於7月啟航。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