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2018年夏季開辦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

國泰航空-2018年夏季開辦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

2017.09.04




國泰航空於2018年夏季開辦直航服務至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三個城市,全新直航服務聯繫香港至歐洲三個各具特色的首府城市。

旅遊從此更為便捷

國泰航空一直致力拓展航點網絡,以連繫香港至世界各地。由2018年夏季起,國泰將首次開辦直航服務─ 聯繫香港至歐洲的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進一步擴展網絡,並為穿梭歐亞兩大洲的貿易和旅遊開拓新機遇。

旅程更稱心愜意

國泰航空的長途客機機齡平均只有5歲,為業內最年輕的機隊之一。三條新航線將以國泰航空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機營運。該客機配備最新穎並廣受顧客歡迎的客艙座椅。另外,所有前往布魯塞爾、都柏林和哥本哈根的客機均設有新一代娛樂設備和先進的無線網路服務。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