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於新加坡的全新顧客體驗

國泰航空-於新加坡的全新顧客體驗

2017.10.30
新加坡樟宜機場全新的四號航站大樓將於2017年10月31日開幕,而目前位於一號航站大樓營運的國泰航空,將成為進駐科技領先全球的四號航站大樓之首家航空公司。搭乘10月31日CX659航班由香港出發的乘客將於開幕日清晨抵達新加坡,率先經四號航站大樓入境。而約一小時後,搭乘CX650前往香港的乘客亦將為首批於四號航站大樓離境的乘客。
 
四號航站大樓利用高端的創新科技,為國泰航空乘客提供綜合自助辦理登機服務,可減少排隊時間,並簡化登機前的流程。乘客可透過全自動化系統辦理登機手續、行李寄艙、過境手續及登機,全程無縫連接、輕鬆無阻,亦使乘客更有效分配在航站大樓的候機時間。
 
隨著樟宜機場四號航站大樓的開始營運,國泰航空的機場貴賓室亦正式揭幕。貴賓室可容納逾200名顧客,是國泰於香港以外其中一個面積最大的貴賓室。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