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有關未成年旅客往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新政策

國泰航空-有關未成年旅客往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之新政策

2018.06.01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政府向所有航空公司發出公告,要求所有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未成年旅客(未滿18歲的兒童)受新政策監管,並將於2018年6月1日生效。
 
所有兒童及18歲以下的未成年旅客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若非與同姓氏的父或母/監護人同行,應備有證明雙方關係之文件,如出生證明副本。
•  若與其他年滿18歲或以上的成人同行,須提供父母或監護人簽署的授權書,以及證明雙方關係之文件副本。
備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局將不會提供官方表格/授權書樣本供參考。
•  若年齡介於6-17歲獨自搭乘航班,則視作「獨自搭乘飛機的未成年旅客」處理,並須遵守航空公司相關程序。
 
任何人士若未能符合上述條件將被拒絕入境。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