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10月5日香港國際機場的特別交通措施

國泰航空-10月5日香港國際機場的特別交通措施

2019.10.05

10月5日香港國際機場的特別交通措施

 

2019年10月5日 7:30 香港時間 (GMT+8)
10月5日的機場快線及市區預辦登機手續今早將會暫停服務。香港站及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亦已暫停。
 
我們建議乘客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
 
此外,機場亦已加強出入口保安措施,為省時起見,我們強烈建議乘客於cathaypacific.com使用網上預辦登機服務。
 
請瀏覽香港國際機場網頁連結將於新視窗開啟,有關網站服務由外部營運商提供,並可能與國泰航空的無障礙網頁政策不相同以了解交通服務最新安排。
 
我們由即時起豁免部份更改機票及票價差別的費用,此豁免適用於10月5日至6日出發的預訂,詳情請參閱特別票務安排。
 
所有乘客應在前往機場前先查看航班狀況。為確保可以透過短訊或電郵收取最新航班資訊,請在自助訂位管理服務中更新你的聯絡資料。你亦可以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iOS /Android)並開啟通知功能。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