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香港核酸檢測最新公告

國泰航空-香港核酸檢測最新公告

2021.06.29
香港特區政府宣布,自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起,從台灣、任何極高風險、甚高風險、高風險地區(根據香港特區政府整理下的組別A1、A2或 B)入境香港的乘客,只接受聚合酶連鎖反應(PCR)核酸檢測,透過其他檢測技術進行(例如反轉錄恆溫環形核酸增幅法RT-LAMP)的核酸檢測結果將不被接受。

以聚合酶連鎖反應(PCR)進行的核酸檢測可能無法於當日獲得結果。我們建議乘客儘早向其獲准及認可的檢測機構查詢。

在香港轉機的乘客不受此更改影響,但仍請確認乘客符合最終目的地之入境要求。

有關最新旅遊限制的更多資訊,請參照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 COVID-19 網站和我們的 COVID-19 資訊中心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