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更新] 旅客入境及過境香港的重要資訊

國泰航空-[更新] 旅客入境及過境香港的重要資訊

2022.02.14

鑑於COVID-19疫情,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對入境香港的旅客實施更嚴謹的限制。

過境香港

香港機場管理局已宣布繼續限制香港國際機場作為中轉站,由2022年1月16日起至3月15日晚上11時59分,香港國際機場的接駁和過境服務將僅限來自非高風險地區的乘客。

由中國內地城市及台灣地區出發的乘客,如在過去21 天內(至2月15日)/ 14天內(2月16日起)沒有前往高風險國家的旅行歷史,將可繼續乘搭接駁航班。過境要求請詳見我們的網頁

由其他目的地出發的乘客將無法於香港過境。

入境香港的額外要求

2022年1月8至2月18日期間,在過去14天內曾在澳洲、加拿大、法國、印度、巴基斯坦、菲律賓、英國及美國停留超過2小時的乘客,將不能進入香港。

對於所有其他抵境人士,香港特區政府已把相關指明地區按風險所實施的登機及強制檢疫的要求,詳情請按此

為確保您的旅客能及時接收有關航班狀態的最新消息,請在自助訂位管理服務中更新有效聯絡方式。

感謝您的體諒以及一直以來的業務和合作夥伴關係。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的客戶經理聯絡。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謹上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