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6/1起經香港轉機或過境的旅客無須進行登機前PCR核酸檢測

國泰航空-6/1起經香港轉機或過境的旅客無須進行登機前PCR核酸檢測

2022.05.30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已於5 月29 日更新對入境及過境香港的旅客的限制: 自六月一日凌晨零時起,經香港轉機或過境的旅客無須出示登機前48小時PCR核酸檢測。

國泰航空根據最新旅遊資訊和各國旅遊限制措施調整航班,我們將積極為旅客恢復更多航班,並已更新6月至9月台灣往返香港航班計劃,請多加利用,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聯繫,謝謝。

 

經香港轉機或過境的旅客,無須進行登機前PCR核酸檢測
由香港時間六月一日凌晨零時起,撤銷經香港轉機或過境的旅客須出示登機前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的要求。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會就轉機或過境的旅客在香港國際機場候機期間的安排繼續執行相關防控措施。政府亦會繼續就抵港並會進入社區的人士實施嚴謹的檢疫及檢測安排。

 

 

入境香港的旅客,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48小時內由化驗所或醫療機構採樣進行的PCR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登機前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

由香港時間六月一日凌晨零時起,來港人士在海外地區或台灣登機,只須出示預定起飛時間前48小時內由化驗所或醫療機構採樣進行的PCR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登機前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而無須出示該化驗所或醫療機構獲ISO 15189認證,或獲所在地方的政府相關主管當局承認或核准的證明文件。

 

 

*詳細內容請參閱香港政府網站: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5/29/P2022052900327.htm?fontSize=1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