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國泰航空-旅客入境及過境香港重要資訊及國泰航空第三季航線網絡

國泰航空-旅客入境及過境香港重要資訊及國泰航空第三季航線網絡

2022.06.07

因應COVID-19疫情,香港特區政府已進一步放寬了對前往香港的旅客的入境健康要求,以下更新將適用於前往香港或於香港國際機場過境的乘客。
 

202261日起生效的入境/過境限制的更新如下:
 

1.  來自海外或台灣地區的乘客入境香港,不再需要出示任何2019冠狀病毒病的實驗室認證(ISO15189)文件,而所有其他文件要求則維持不變。

2. 三歲以下的兒童無需在出發前進行COVID-19測試,但仍需接受由香港特區政府安排的抵達後檢測。

3. 所有來自海外國家及台灣地區的乘客於香港國際機場過境,不再需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PCR核酸檢測呈陰性報告或任何實驗室認可文件。所有乘客需繼續確保符合香港機場管理局的特定過境要求,以及最終目的地的要求。

4. 在出發前14至90天內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並已康復的乘客,請留意最新的測試及文件要求,包括有關在預定出發時間前的24小時內使用快速抗原測試(RAT)的要求。詳情請參閱香港特區政府的新聞公報
 

有關最新資訊,請前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專頁或瀏覽我們的2019冠狀病毒(COVID-19)資訊中心環球旅遊限制
 

2022年第三季航線網絡資訊
 

我們很高興與您分享關於我們2022年第三季的最新航班更新。每週約有55-70 個航班往返於我們的長途網絡,包括美洲、歐洲、西南太平洋、南亞和中東,大約50個往返我們區域網絡的航班,加上每週53 個來自中國大陸的航班。
 

隨著整個航線網絡需求的增加,我們恢復了更多的航班飛往更多目的地航點。這為我們的乘客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連接,從而進一步加強了我們與香港的航空樞紐之間的航線網絡連接。更多航班資訊請按此瀏覽我們的官網
 

為了讓旅客能享有快速、便捷的登機手續,我們強烈建議所有前往香港的旅客在準備好所有必要文件後,使用我們的Fly Ready (無憂起飛)服務。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