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南方航空-5月19日起全面轉至廣州白雲機場第二航廈運行

中國南方航空-5月19日起全面轉至廣州白雲機場第二航廈運行

2018.05.07
CZ【南方航空】
5月19日起全面轉至廣州白雲機場第二航廈運行
說明: 
    自2018年5月19日起,南方航空將整體至廣州白雲機場全新的二號航站樓(T2)運行。乘坐上述航空公司實際承運航班的旅客,請到T2辦理值機手續。
南航將在T2全面升級地面服務,實現自助值機、自助行李托運等。旅客可使用各值機區的自助值機設備列印登機牌。旅客如果攜帶了需托運的行李,可前往值機區H、L,使用自助行李托運設備辦理托運手續。
如到人工櫃檯辦理乘機手續,南航乘坐大陸內陸航班旅客可到E區、F區、G區辦理,國際航班旅客可到P區辦理。乘坐南航頭等艙、商務艙、明珠經濟艙,或者為南航金銀卡或天合優享會員,內陸航班可到C區、D區相應櫃檯辦理,國際航班可到Q區相應櫃檯辦理。
    南航將借助T2全新的中轉服務設施,為旅客提供優質的中轉服務。 乘坐南航國際航班在廣州中轉南航大陸內陸段航班的旅客,可享受“通程聯運、行李直掛”的便利,旅客可以在始發站一次性辦理始發站及經停站(廣州)的乘機登記手續,在白雲機場T2中轉時無需提取行李,也不必前往中轉櫃檯,只需在候檢廳內等待行李後臺查驗結果,經過二次安檢後就能前往後續航班登機,在目的站提取托運行李。該便捷通關服務已覆蓋南航廣州樞紐全部53條國際航線。
請銷售代理通知旅客報到航站變更,提早抵達機場,避免影響旅客搭機。
 
中國南方航空台灣分公司-客運部
訂位/票務電話 (02)2509-9555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