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中國南方航空-上海浦東機場更改航廈通知

中國南方航空-上海浦東機場更改航廈通知

2019.10.30

上海浦東機場更改航廈通知

 

即日起,南航在上海浦東機場所有航班的登機、到達航班和休息室將轉移到浦東機場的S2衛星廊廳,而Check-in櫃檯和行李領取處保持留在原T2航廈:內陸航班的Check-in櫃檯在L島,行李提取處位於一樓的40號和41號;而國際航班的Check-in櫃檯在D島,行李提取處在二樓。
 
A、貴賓室位置
南方航空在S2衛星廊廳設有一個自營的152貴賓室。旅客通過安檢後,搭電梯到達航廈接駁電車站,然後乘坐機場內接駁電車前往S2衛星廊廳。貴賓室在四樓。
 
B、登機門訊息
B-1. 內陸航班登機門
S2衛星廊廳的內陸航班安檢區域更改為B和C島。旅客通過安檢區後,搭電梯到達航廈接駁電車站,然後乘坐接駁電車前往S2衛星廊廳。內陸航班登機門位於二樓的H101-H602。
 
B-2. 國際航班登機門
S2衛星廊廳的國際航班安檢區域仍在D島。旅客通過安檢區後,搭電梯到達航廈接駁電車站,然後乘坐接駁電車前往S2衛星廊廳。國際航班登機門位於三樓的G101-G652。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