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阿聯酋國際航空-重啟台北杜拜航線 亦可於杜拜進行轉機

阿聯酋國際航空-重啟台北杜拜航線 亦可於杜拜進行轉機

2020.06.10
重啟台北杜拜航線 亦可於杜拜進行轉機
 
阿聯酋航空自6/17起將以波音777-300ER執飛杜拜往返台北航線,提供每周三班的載客服務。除台北航線外,阿聯酋航空將恢復自杜拜前往共29個城市的載客服務,
 
包括從 6 月 11 日開始倫敦希斯洛機場、法蘭克福、巴黎、米蘭、馬德里、芝加哥、多倫多、雪梨、墨爾本和馬尼拉,以及6月15日起台北、巴林、曼徹斯特、蘇黎世、維也納、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都柏林、紐約甘迺迪機場、首爾、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香港、伯斯和布里斯本,提供往返亞太地區、歐洲和美洲的旅客從杜拜轉機,享受安全且有效率的行程。
 
防疫期間,為了確保乘客及空地勤人員的安全與健康,阿聯酋航空從地面服務開始,每一個關卡都設有安全防護措施,更貼心準備給每位旅客阿聯酋航空防疫健康包,內容包含:口罩、手套、乾洗手液以及抗菌濕紙巾。關於阿聯酋航空防疫期間搭機措施及服務變更請按此了解更多。
 
另外請注意,多數的目的地仍設有旅遊限制:在此提醒旅客許多旅遊限制尚未解封,阿聯酋航空只接受符合目的地國家之入境資格和標準的乘客登機。
 
欲返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居民請查看最新規定
 
 

 

EK 367

台北-杜拜

23:45

04:15+1

B777-300ER

星期三、五、六

EK 366

杜拜-台北

09:00

21:35

B777-300ER

星期三、五、六

 

 *後續航班更新狀況請依系統顯示為主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