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阿聯酋國際航空-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及杜拜機場防疫措施

阿聯酋國際航空-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及杜拜機場防疫措施

2021.02.03

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及杜拜機場COVID-19防疫措施

 

EK阿聯酋航空【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及杜拜機場COVID-19防疫措施】
 
阿聯酋航空(EK) 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及杜拜機場COVID-19防疫措施
全球多風險旅遊保險 Multi-Risk Travel Insurance 
 
阿聯酋航空為世界第一家為每一趟航班提供多風險旅遊保險的航空公司,其中包含 COVID-19 給付。無論您身在何處,我們都會保護您在旅程中的安全,並提供額外的平安保障。
 
旅客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當天或之後,至 2021 年 03 月 21日**購買阿聯酋航空機票,則多風險旅遊保險*將會自動適用於您的機票。此保險給付權益除了COVID-19之醫療需求之外,也涵蓋旅遊意外、冬季運動、行李遺失等旅遊常見之意外狀況,詳情請參閱阿聯酋航空官方網站說明。 
 
如需使用給付,請用您的偏好語言致電我們其中一處 24 小時客服電話。就算您前往其他城市,我們也能在任何國家/地區提供給付。
 
您的給付適用於回程期間 (或是從您出發地國家/地區出發日期起算最多 365 天,以較早者為準)。 如果是搭乘單程航班,則會在您抵達最終目的地的 48 個小時之後結束給付。緊急醫療費用給付與海外隔離津貼在會在您抵達最終目的地之後 31 天到期。 
 
疫情期間各地旅遊規定常有異動,請務必於旅客出發前查詢轉機地及目的地之旅遊規定。
 
*費用需要預先核准。須遵守規則與條款。
**阿聯酋航空保留在任何時間延長或終止本計畫的權利。 
 
杜拜機場COVID-19防疫措施 
 
為提供給旅客在疫情期間更安心的旅遊環境,阿聯酋航空於旅程中各階段包含機場接送、報到櫃台、候機室及飛行途中皆安排保護旅客安全之相關措施,詳細介紹請按此。
 
阿聯酋航空 敬啟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