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阿提哈德航空公司-5月1日起A380將服役於『阿布達比─倫敦』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5月1日起A380將服役於『阿布達比─倫敦』航線

2015.05.14
阿提哈德航空第二架A380,5月1日起服役於『阿布達比─倫敦』航線 
 
 
阿提哈德航空第二架A380飛機於2015/05/01起,服役於往返「阿布達比-倫敦」之間的航線。目前每日三班的「阿布達比-倫敦」航線,已有2班採用A380承運。阿提哈德航空另外還有8架A380的訂單,將會於2020年前陸續交機。
 
阿提哈德航空將兩架A380機型使用在最繁忙的「阿布達比-倫敦」路線,讓更多的乘客能夠體驗阿提哈德航空在A380上多項奢華的創舉,包含The Residence(空中豪宅)和First Apartment(空中華寓)。到2015前8月底前,每日三班的「阿布達比-倫敦」航線將均換成A380機型承運。屆時,我們尊貴的乘客將有更多機會體驗A380機型所帶來超乎想像的奢華與最先進的機內娛樂系統。
 
2015年6月,每日兩班往返「阿布達比-雪梨」之間的航班,其中一班也將由A380承運。
 
A380的機型上配置1 個The Residence(空中豪宅),9個First Apartment(空中華寓),70個商務艙座位與417個經濟艙座椅。The Residence(空中豪宅)強調空中旅館的概念,3坪大的私人空間劃分為三廳艙房,包含客廳、浴室與臥房,更有私人管家服務,讓乘客體驗無微不至的照顧。First Apartment(空中華寓)約一坪大個私人空間,讓乘客更覺寬敞。除有一張可延伸成200公分的沙發床外,沙發床底部有巧妙設計儲物空間,還另有一張椅背可傾斜的真皮沙發。均為走道位的商務艙位於A380的二樓,座椅可延伸成200公分的大床,並內建電動按摩裝置。
 
介於A380二樓頭等艙和商務艙中間,有商務艙、空中華寓和空中豪宅乘客專用的「空中酒吧」。空中酒吧除有2張半圓形的沙發座椅與桌子外,還有調酒吧檯與酒保,提供飲料、點心與輕食,讓乘客除自己的私人空間外,也有公共交誼地方。
 
417個經濟艙座位強調最新型的智慧型座椅。每個座位均有固定式的頭枕靠板,座位寬度也達19吋,還有可調整的下背支撐設備,更加提升乘客的舒適度。
 
阿提哈德航空機內娛樂系統也採用索尼最新型的eX3,提供750個小時不間斷的電影、影集、音樂和電玩選擇,每個座位更有USB連接埠和電源插座,機上也提供付費Wifi連線與電信漫遊。讓所有阿提哈德航空的乘客於飛行中均不感無聊。
 
 
全球 102 個直營航點、 500 個聯營航點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