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因新冠肺炎確診之乘客醫療及隔離費用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因新冠肺炎確診之乘客醫療及隔離費用

2020.09.10

因新冠肺炎確診之乘客醫療及隔離費用

 

 

阿提哈德航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國家航空公司,即日起將為所有乘客投保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健康保險,為其稍早推出的「阿提哈德航空健康新生活(Etihad Wellness) 」衛生保健計畫中的一部分。

 

所有阿提哈德航空的乘客於遠行期間如被確診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阿提哈德航空將支付其診療與隔離費用。

 

阿提哈德航空資深副董- Duncan Bureau表示:”乘客與員工於飛行過程中和飛機抵達後的安全、健康和福祉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與安盛(AXA)公司合作的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全球保險為我們健康大使(Wellness Ambassadors)所提倡的嚴謹衛生保健計畫-「阿提哈德航空健康新生活(Etihad Wellness) 」中重要的一環。這項額外的保障不僅可以加強旅行的信心,亦可證明我們將竭盡所能保護乘客與員工安全的使命。隨著諸多國家大門再次逐漸敞開,我們也將盡力讓我們的乘客從容的計畫下一次的旅程。”

 

所有阿提哈德航空之機票,無論開票時間,只要是於2020/09/07~2020/12/31間旅遊,即在保險範圍內。已持有阿提哈德航空機票之乘客無需再提出申請,保險將自動生效。保險期限將從機票第一段搭乘日開始計算31天內有效。尚未購機票之乘客,也不需填寫任何額外表格,只需透過其平日熟悉的訂購管道購買下一次的阿提哈德航空機票即可。

 

如乘客於外地旅遊期間被確診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阿提哈德航空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健康保險將可理賠最高15萬歐元的醫療費用與14天每日上限100歐元的隔離費用。

 

申請理賠請聯絡以下專線電話,或瀏覽阿提哈德航空官網www.etihad.com/covid19cover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英文電話專線:+971 45074007。

阿拉伯文電話專線:+971 45074002。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