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斐濟航空-斐濟航空

斐濟航空-斐濟航空

2020.02.04

FJ-斐濟航空

 

因應冠狀病毒的影響,凡持有2020年1月24日當天或之前開立的斐濟航空機票,適用於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2月29日之間的行程,可以重新預訂並且於2020年10月31日旅行完畢。
1.受影響的旅客可在2020年2月17日之前免費更改預訂(僅限免費更改一次),無需收取罰金及機票差價。
2.若旅客持有符合上述條件之機票欲辦理退票,則視同非自願退票辦理,無論原票是否為可退票種,一律可退且免除退票手續費
(請使用Auto Refund,退票時務必輸入Waiver Code-FATN:130-20
 
其他相關規定:
*所有更改必須在原機票出發日之前辦理。
*如果沒有原預訂艙等,可以在相同的客艙艙等,重新預訂機位。
*如果國內和國際航班開立在同一張機票,將免收更改罰金和機票差價。
*斐濟航空公司將不負擔其他費用,例如酒店或其他地面交通費用。
*機票的所有其他規則和條件保持不變。
*NO-SHOW 的乘客不適用此規定。
*此項處理辦法只適用至2020年2月17日之前有效。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