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夏威夷航空-夏威夷航空將遷至第5航廈

夏威夷航空-夏威夷航空將遷至第5航廈

2017.05.12
HA【夏威夷航空】洛杉磯國際機場- 夏威夷航空將遷至第5航廈 
搭乘夏威夷航空往返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旅客請注意!
自2017年5月17日起,夏威夷航空將自洛杉磯國際機場的第2航廈搬遷至第5航夏,請搭機旅客與接機親友們務必多加留意。夏威夷航空在第5航廈的櫃檯提供全新的設備,加強託運行李及領取登機證服務,讓旅客能更迅速辦理登機報到手續;同時,前往共掛航班夥伴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的登機門也更加便利。透過設在Tom Bradley 國際航廈與第4、6、7、8航廈間的連接通道,轉機旅客可以不用再次經過TSA 安檢,讓轉接航班更輕鬆自在。 
 
夏威夷航空公司(HA)台灣總代理 展瑞旅行社有限公司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