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海南航空-旅客提前辦理值機手續

海南航空-旅客提前辦理值機手續

2015.09.02
海航國際及國內航班客票的旅客提前辦理值機手續的通知
 
自2015年9月1日起,全國機場安檢級別提升。為避免延誤航班,請各單位在銷售所有海航國際及內陸點對點航班客票時,務必做好旅客的購票通知工作,具體內容如下:
海航內陸點對點航班請至少提前2小時抵達機場辦理值機手續;海航國際航班請至少提前3小時抵達機場辦理值機手續,不要在安檢區域外逗留,儘快到達安檢口,並提前自行檢查行李,不要隨身攜帶及托運火種、刀具、易燃液體、易燃易爆等違禁物品,將超過100ml的液體或容器、24度以下或24至70度且不超過5升的標準包裝的酒類物品或非管制類刀具等不能隨身攜帶的物品辦理托運,以便縮短安全檢查時間。
請各單位在銷售海航所有國際及內陸航班客票時務必做好購票旅客的通知解釋工作。
 
 
海南航空  台灣分公司
二 〇一五年九月一日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