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香港航空-關於免費單車托運通告

香港航空-關於免費單車托運通告

2016.01.07

有關香港航空免費單車托運通告

 
致 
貼心行李服務:單車免費寄存 樂活體驗綠色旅遊
香港航空在2016年 持續支持綠色旅遊,除了提供您更貼心及安全的行李托運服務,
也持續提供單車免費寄送服務! 
凡搭乘香港航空自台灣往返 : 香港、日本(沖繩、鹿兒島、札幌)及海南島(海口、三亞) 等航點,除了托運行李之外,另享有「免費寄存載運一件單車」的服務! 讓您與單車一起出遊 體驗旅行全新風貌!
免費單車行李規定:
1.單車每件限重25公斤以下
2.需於班機起飛前48小時提出申請,預訂時請提供單車的長、寬、高以及重量,以便告知機場。
 
3.請務必提醒旅客須包裝完整妥當,如因未能完整包裝造成的外觀破損或是零件脫落,香港航空根據運送條款將不做任何賠償。
4.請於訂位代號內輸入:
SSR BIKE HX HK1/P1/S2/3
OSI HX BIKE WEIGHT 25KGS WZ DIMENSION 150WX100HX50DC
5.若沒有於班機起飛前48小時預訂單車行李服務,單車需等候託運,需待當天班機的載重平衡狀況,方能決定是否能再乘載。
6.若單車因裝載問題無法乘載,香港航空將不會給予任何賠償。                                                  
 
 
免費單車托運之服務 ,最終解釋權歸香港航空所有並受香港航空規則與條款約束。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