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香港航空-香港航空A359攜帶兒童安全座椅 通告

香港航空-香港航空A359攜帶兒童安全座椅 通告

2018.08.01
如果乘客為兒童(歲數在2至3歲之間)購買了商務艙座位,且需自行攜帶兒童安全座椅(CRS),目前只能接受A350-900型飛機(在B-LGA / B / C / D的飛機)的商務艙客艙內使用自己的兒童安全座椅,且必須獲得美國聯邦機動車輛安全標準FMVSS 213關組織或政府之認證。
乘客所攜帶之兒童安全座椅必須以“前向” 設計,其寬度不得超過17寸 以便安裝在我們的客艙內。使用時該兒童必須由18歲或以上的乘客陪同並坐在其旁邊.
請注意在A350-900商務艙使用CRS的乘客的年齡,A350-900型飛機仍然不允許接受2歲以下的嬰兒乘客。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