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香港航空-香港航空調整由香港出發燃油附加費通知

香港航空-香港航空調整由香港出發燃油附加費通知

2019.06.20

香港航空調整由香港出發燃油附加費通知

致 

自2019年7月01日(含)起,香港航空將調整由香港出發或REISSUE 機票的相關燃油附加費。

燃油附加費將會以每航段計算,適用於所有票價類型,有關收費將會在所有銷售渠道的機票報價中列明: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始發前往以下國家/地區

燃油附加費

汶萊、柬埔寨、印尼、日本、韓國、中國大陸、馬來西亞、

馬爾代夫、塞班島、菲律賓、中國台灣、泰國、越南

美金16.70

(不調整)

西南太平洋、北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南亞次大陸(不包括馬爾代夫)和哈薩克斯坦

美金元70.30

(原為美金70.10)

 

重要提示:

1.   燃油附加費將根據市場經營環境和燃油價格波動作出調整。

2.   燃油附加費適用於所有乘客,包括小童和嬰兒,不受限於座位級別和票價類型。

3.   燃油附加費同時適用於代碼共享航班。

4.   燃油附加費不適用於往返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代碼共享渡輪服務。

5.   附加費將於簽發機票時以代碼“YR”收取。

6.   除了在香港行政區、中國內地、韓國、日本、加拿大和新西蘭購買的機票會以當地貨幣收取燃油附加費外,所有其他地區燃油附加費均以美元來計算。

7.   燃油附加費不適用於行程中由其他航空公司(海南航空 “HU”除外) 營運的接駁航班 。

8.   機票適用於全球銷售。

9.   附加費不適用於佣金制。


煩請轉告所屬相關人員知悉,並依據系統收取及顯示於機票稅金欄位,謝謝!

以上說明若有疑問,歡迎洽詢。    香港航空台灣區訂位票務部

台北服務電話(02)2713-2212      電子郵件信箱: res.tw@hkairlines.com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