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香港航空-香港國際機場過境要求

香港航空-香港國際機場過境要求

2020.06.05
HX香港航空 香港國際機場過境要求
 
 
香港國際機場的過境服務於2020年6月1日起分階段恢復。符合以下條件的香港航空乘客可於香港過境:
- 前後航段行程須為同一個訂單,並由香港航空運營,不可分開開票。
- 中轉時間須少於8個小時,且不可入境香港。
- 不可透過香港轉機進入中國內地。香港的過境服務僅適用於香港航空的香港及其運營目 的地之間的服務,並且受當地旅遊限制所限。
- 往來香港與大灣區之間的所有海空及空海的渡輪服務均暫停營運,直至另行通知。
- 乘客的安全和健康對我們至關重要。所有乘坐香港航空的乘客於整個旅程中必須佩戴面罩或口罩。乘客可瀏覽乘坐香港航空航班必須佩戴面罩了解更多資訊。
溫馨提醒: 
有關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最新發展,各地政府已頒布針對外國旅客的入境措施。建議旅客在出發前先了解目的地的相關入境限制。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