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航空新聞索羅門航空-於4月30日營運從霍尼亞拉起飛的航班

索羅門航空-於4月30日營運從霍尼亞拉起飛的航班

2020.04.28
所羅門航空公司將在4月30日營運從霍尼亞拉起飛的航班
霍尼亞拉雪梨布里斯班定時出發,前往奥克蘭,舊金山,東京,多哈(卡莲所羅門航空將在與所羅門群島政府和包括澳洲和紐西蘭在内的外國高級委員會協商後,於4月30日開通單次商務航班。
空中巴士A320航班將於4月29日從布里斯本飛往霍尼亞拉,僅提供貨運服務,並將於4月30日從霍尼亞拉國際機場起飛,將所羅門群島的乘客送返澳洲,或在雪梨和布里斯本過境前往其它國際目的地。
 
所羅門航空(Solomon Airlines )IE4710航班將在04:50由霍尼亞拉起飛,08:05抵達雪梨,09:05由雪梨起飛,10:15抵達布里斯本。
航班起飛前至少3小時需要辦理登機手續,並且航班必須符合衛生部和所羅門航空的安全要求。儘管在所羅門群島沒有已知的COVID-19病例,機組人員在服務期間仍將戴著口罩和手套,以對機組人員和乘客提供額外的保護。
所羅門航空首席執行官Brett Gebers說:"儘管所羅門群島的邊界仍然關閉,並且目前不允許入境旅客按照所羅門群島政府的指示進入該國,但所有利益相關者均已同意並同意運營該出境航班。”
 
他說:“這是一次特別航班,為目前希望返回所羅門群島的乘客提供支持,”
交通部觀光局 SOSA優良電子商店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ITIA Online Store NCCC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 企業足額進用身心障礙者認證標章 旅遊醫學教育訓練中心